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25万就能享受豪华运动,为啥非要把钱往双田里送?

2020年08月27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揣着25万去选车,很多人都会直接把目标对准迈腾、凯美瑞和雅阁之流,其实这并没有错,空间和用车经济性都没问题,而且后期使用还挺省心,不用去4S店和维修师傅称兄道弟。不过这种佛系用车并不是所有购车人士的初衷,讲品牌求操控也是一些用户的诉求,毕竟这个价格能够触及到豪华品牌的B级轿车,有配置有空间有品牌,无非就是一年两次保养多花点钱,何乐而不为呢?

No.1

捷豹 · XE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8.98-38.06W

终端售价:21.68-27.50W

尺寸:4778*1850*1429mm

发动机:2.0T 200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5L/100km

有一说一,当年捷豹怎么说也是个凌驾于BBA之上的品牌,英国皇室加成,雪茄车身造型,但自从08年被福特打包卖给塔塔之后,阿三杀鸡取卵的运作让捷豹的品牌调性一跌再跌,不过好在这番操作让其拉低了品牌门槛,让不是中产的大家也能接触到英国贵族品牌,就拿XEL来说,起售的标价在30W以内就非常有诚意,而2020款上市没多久后就开始疯狂打折,入门版22W左右的裸车价落地也就25W。

大家可不要觉得便宜无好货,其实这台车也能扛起家用的角色,将近3米的轴距带来不错的后排乘坐感,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十分出色,让乘客的乘坐感受变得更好。而驾驶感受,也是运动凌驾于豪华之上,没有像新三系那样妥协于舒适,8秒出头的百公里加速也能带来些许激情,你雅阁凯美瑞能做到的,捷豹XEL也能,而豪华品牌带来的虚荣感则是那两位选手不能给与的。当然,为了当一下人上人,奇怪的小毛病和小贵的维修保养是需要承担的。

No.2

凯迪拉克 · CT5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97-33.97W

终端售价:22.17-29.47W

尺寸:4924*1883*1453mm

发动机:2.0T 237马力 L4

变速箱:10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10.5L

AP皇家橡树算什么?理查德·米勒又怎样?集成熟与成功于一体的,还得是XX水会的手牌一枚,而与手牌完美契合的,则是来自美利坚的总统车型——凯迪拉克。因为在华一直被调侃成洗浴王子的阿凯,为了去除自己油腻的光环,去年推出了运动B级车CT5,在上市后不就,懂车编辑部就来过一台顶配版本,说实话整体的感觉确实挺帅,长车头短车尾营造出了运动化的身段,蓝色车漆辅以黑色装饰,游走在拥挤的车河之中还是颇为亮眼。

既然标榜运动,CT5在一些细节处还是营造出了不错的效果,比如MRC电磁悬架,保证路感同时也兼具舒适性;怠速时排气也能发出细微的煮水声;百公里7秒多的加速也能堪比短轴325。将近五米的车长带来的后排体验也相当不错,唯独要说的就是后排座椅有些短,腿部的支撑不足,除此之外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还是较为周到。不过要注意的是,MRC电磁悬架这种配置只能在顶配享有,一辆凯迪拉克去到30万,还是不免让人产生其他的想法。

No.3

讴歌 · TLX 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7.98-37.98W

终端售价:普遍优惠两万左右

尺寸:4981*1854*1447mm

发动机:2.4L 208马力 L4

变速箱:8挡双离合

车主真实油耗:9.5L

讴歌其实是本田针对北美市场开发的品牌,以运动豪华的理念还是在老美那里获得了不错的战绩,但是进入中国内,讴歌确实少了太多东方元素,妄想直接照搬米国模式就能驾驭中国市场,虽说10年还有些人买单,比如像MDX这种中大型SUV,在街上遇见它的频率还是挺高的,但是后来不思进取,更新换代速度越来越慢,加上品牌力不行同时价格高居不下,讴歌这品牌的表现近些年可谓挣扎。

TLX L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抛开还没上市的最新款车型,现款TLX-L的内饰真就是让人无语,双屏的设计只能给到21世纪初的科技感,车机的反应更不用多说,懂哥觉得能和我珍藏多年的小霸王学习机有得一拼。外观上还算运动,运动套件的加入能够提升一定的视觉效果,不过整车没有用到讴歌精髓的SHAWD四驱系统,不过整车的舒适度比较高,后排乘客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有很大余量,还是适合那些喜欢外观运动,乘坐舒适的用户。

前段时间小编推荐了一款日夜两用的驾驶偏光镜,受到了众多车友的推荐,满意度也是达到了90%以上…

夜间、阴天、晴天

镜片会根据天气智能变色

要说感光变色的速度

貌似比小媳妇儿的脸变得还更快

晴天开车时,眼前白茫茫一片

戴上后马上就清晰可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