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理想汽车迎来首位CTO;孚能科技为岚图提供电池;本田转移产能至国内工厂

2020年08月27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

8月26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截至7月,2020年纯电动车上牌量接近31万;理想汽车迎来首位CTO;孚能科技为岚图提供电池;本田转移产能至国内工厂;宇通客车获得3.34亿政府补助。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8月25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2020年中国纯电动车上牌量已达307252辆,自主品牌前7个月总上牌量达217133辆,市场份额超过70%。7月,国产特斯拉以11452辆位居榜首。

8月25日,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王凯已确认加盟理想汽车,出任CTO。据悉,王凯是理想汽车首位CTO。此前,李想透露理想汽车正在自主研发操作系统、电子电气架构和域控制器,将在第二代车型上应用。

8月25日,孚能科技发布公告,孚能镇江收到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岚图汽车科技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已被指定为东风岚图H56项目的动力电池供应商,此次定点项目计划投产时间为2022年。

8月25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长三角城市群专场招商活动在上海举行,12个“数智网端”新兴产业领域的项目签约落户武汉开发区,总投资60.4亿元。

国际版块

8月25日,据外媒报道,本田汽车已决定将部分生产转移到日本,增加国内工厂的使用率。具体说来,本田计划在2021年将斯文顿工厂的思域(Civic)乘用车的生产转移到位于东京西北部寄居町(Yorii)的工厂。

8月25日,欧洲制造商协会AEB的数据显示,7月俄罗斯轻型车的销量同比增长6.8%至141924辆,增幅创2019年以来的最大值,但经销商数量的创2011年以来最低值,下降至3323家。

8月25日,据外媒报道,现代摩比斯正在与两家全球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以供应电动部件,该公司希望增加销量并降低价格。

8月25日,特斯拉CEO马斯克暗示,该公司可能在三到四年内大规模生产寿命更长的电池,其能量密度将增加50%。

商用车版块

8月25日,Apollo获批北京市自动驾驶第二阶段载人测试通知书,百度Apollo将在北京亦庄、海淀、顺义等多个区域、约700公里的自动驾驶测试道路上开展载人示范运营。

8月25日,大连市首台自主研发制造、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全新产品CA6109URFCEV31“海豚精灵”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在金普新区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正式下线。

8月25日,宇通客车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下属各子公司于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获得各项政府补助合计3.34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