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观X强势来袭,空间、颜值完胜探岳X

2020年08月27日 15:1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人审美提高,轿跑SUV车型也开始备受大家的青睐。而在SUV市场上具有较高知名度和销量表现的大众汽车,自然也不会放弃轿跑SUV的市场。除了上半年推出的探岳X之外,下半年途观X即将问世。这款新车对比探岳X,空间和颜值的表现都要更加出色,更加令人期待。

途观X造型更加动感帅气,颜值更胜一筹

探岳X和途观X都是主打运动感的SUV车型,但是在运动化程度上,探岳X会更不如途观X。就拿车侧造型来说,探岳X对比探岳,除了溜背式造型设计的差异之外,前者的轮毂造型以及尺寸都与后者极为相似,所以在造型上也是较为雷同的。但是途观X就与途观L有着较为明显的区别,比如说途观X配备的轮毂与现款途观L完全不同;前脸设计上,途观X也是与途观L有所区别的,格栅、灯组等都存在调整,可以说是焕然一新的,足见途观X的设计师要更加用心。

车尾设计上,途观X采用的是燃油版车型首次配备的贯穿式尾灯组,这样的设计方式紧随时代潮流,对于提升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也起到了较大的帮助。同时新车的贯穿式尾灯组,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更加吸晴。而能够成为首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的车型,相信途观X在大众SUV家族中的定位肯定也不一般。

空间做PK,途观X也更有优势

除了外观上,途观X更加运动时尚之外,在空间表现上,虽然途观X和探岳X这两款SUV车型都定位为中型SUV,但是途观X更加有优势。就拿探岳来说,其空间表现对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完全不占优势,轴距表现更是差强人意。

至于途观X,则是延续了途观L大空间表现,轴距长达2791mm,要比探岳X多出了61mm,因此更能够确保后排空间的宽敞舒适。除了轴距之外,途观X的车长还比探岳X多出了138mm,可以说探岳X的车身尺寸表现完全比不过途观X。

搭载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动力性能有保障

动力总成系统部分,途观X搭载的是大众集团的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即高低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系统。这套动力总成系统无论是动力性能还是可靠性上都是有口皆碑的,因此途观X的动力性能表现很值得期待,相信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为畅爽的驾驶体验。

小结

据悉,途观X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给力的空间表现,以及可靠成熟且强劲的动力总成系统,相信这款新车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且有着途观L多年的口碑作保证,相信途观X的品质表现也会很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