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大众威然参加同学聚会,竟赢得别克GL8车主的打Call

2020年08月27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

之前一直开的是一款国产的轿车,也开了有好几年了,换做以前自己打工的时候,我是没有换车打算的。去年国内的短视频行业迎来了爆发期,而我也是刚好幸运的撞上了这个风口,短视频行业我也做了好几年了,目前我的创业都上了轨道,算是小有成效吧。想着还是要给家里人改善一下生活条件,加上爸妈现在也在住在身边,还是要买一台大一点的车,看了别克GL8、奥德赛等等,还有刚上市不久的大众威然。

其实从威然上市之前我就关注这款车了,毕竟大众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怎么都不会太差的,提前做好了功课,什么尺寸、动力、内饰、配置等都了解了一遍,打算去看实车的时候不会显得那么无知。我是等这个车一上市就去看的,去到4S店才知道,看这个车的人还真不少,热度比我想象中高啊。后来洽谈和提车的过程都是比较顺利的,这里就不废话浪费大家的时间了。

开了一段时间,觉得这个车还真的很不错,选的是2.0T高功率版本,动力完全够用,搭配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可以说是黄金动力组合,动力平顺且能兼顾油耗,超车还是比较轻松的,偶尔媳妇开车,我也会偷懒的体验一下第二排的座椅,舒适度真的没得说,坐起来真的有一种老板级的待遇,非常高级。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第二排的体验,这两个独立座椅就像是两个按摩椅一样,通风加热、电动调节、腿托以及三挡按摩模式,这些功能统统都有,加上还有包裹性到位的航空头枕,这次回老家的时候,媳妇和老妈坐在第二排,简直就是女王般的待遇享受。当然,我偶尔也会把威然当做接待生意伙伴的座驾,第二排座椅带来的非凡体验,还是非常体面的。这次回家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参加几个好朋友的聚会,我开着威然如约参加,竟然被朋友们调侃我是不是发大财了,有个开别克GL8的朋友还一点都不吝啬他的赞美之词,看来大众威然还是很有魅力的。

最后说下我选威然不选别克GL8的理由,在空间以及豪华体验上面,大众威然对比别克GL8都是有过之无不及的,特别是在豪华体验上面,威然在做工设计以及配置上面都更加出色。还有就是在颜值造型上的区别,别克GL8传统的方正造型看着会有一点审美疲劳,经常在大街上都会看到这个车,但大众威然就不一样了,它有着灵动优雅的车身设计,更加时尚大气,看起来很有新鲜感。

总结:能收到别克GL8车主的赞美,我就觉得大众威然我是买对了,不管是颜值还是内饰,它都非常有看点,重点在于它在豪华乘坐体验的感受。大众威然确实是我见过在40万元级别的车型当中,做得相对出色且均衡的一款高端商务MPV车型,另外在驾驶层面,它表现可圈可点,另外还有着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如果你正在看别克GL8,不妨再看多一眼大众威然,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也不一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