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Bolt EV/Bolt EUV预告图曝光 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投产

2020年08月27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

日期,行车视线从雪佛兰官方获取了一组雪佛兰Bolt EV以及雪佛兰Bolt EUV的预告图,据了解,雪佛兰Bolt EV将成为首款搭载Super Cruise技术的雪佛兰汽车,此前该系统被搭载在凯迪拉克 车型上。

外观上面,Bolt EUV采用了相对硬朗平直的线条设计,而Bolt EV则采用了相对柔和的车身线条,相同的是,两款车同样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以此来增加后备箱内部空间。此外,新车造型和别克微蓝7的外部造型相差不大。动力方面,Bolt EV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200Ps,续航里程超过400km,改款后该车电池容量将增加10%,但电池体积并不会增加。Bolt EUV可以当做是Bolt EV的姊妹车型,只不过车身长度增加了127mm,轴距也增加了76mm,纯电续航预计将超过644km。此外还支持200kW快速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