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六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入手?

2020年08月27日 20:41:06
分享到:
来源:

国产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六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入手?

作者:孙婉婷

8月26日,国产第四代飞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8.18万-10.88万元。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本田飞度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成为了口碑销量双丰收的合资品牌小型车,也是极少的能够弓|发话题讨论和粉丝关注的小型车产品。这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第四代飞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带来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各提供6种外观颜色和4种黑顶双色选择,更有双色内饰设计,极大满足用户个性用车需求。

具体细节上,潮跑Pro的中网采用蜂窝式设计,总体感觉更运动。潮越Max的中网则为百叶窗设计,是明显的Cross跨界车风格。在定位上,潮越Max高于潮跑Pro。

轮圈方面,潮启版以及潮享版将采用钢制轮圈,其中潮享版带轮圈罩,而潮启版并没有配备,潮跑版采用的是铝合金轮圈,并带有空气动力学轮圈罩。潮跑Pro版、潮越版和潮越Max版采用的是双色铝合金轮圈,潮越Max系列车型的轮胎扁平比更高,

尺寸方面,潮跑Pro(SPORT)系列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潮越Max(CROSSTAR)系列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为2530mm。空间表现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是有优势的。

其中潮启版作为最低配车型简直太“丐”了,简直是小编见过丐版中的“丐中丐”。至于配置自然不需要奢望太多,这款车的多媒体功能非常原始,连音响系统和USB接口都没有提供。

说到配置方面最值得购买的应该是售价9.58万元的潮跑版本,作为一款中配车型,它不仅价格适中,并且更加注重个性风格的释放,增加的配置都是来体现年轻和活力的。例如可选双色车身、座椅采用双色织物、运动踏板以及大尾翼等。此外前后贯穿侧气帘提升了被动安全,但整体来说功能配置的提升不算明显。对于追求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潮跑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全系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 CVT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最高车速1 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等于10.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2升、5.3升和5.6升,小车的油耗就是这么的友好。

飞度作为10万以下价位段车型的常青树,凭借的就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不断更新换代保持自身竞争力。您觉不觉得飞度是10万以下最值得购买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