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大众获得合肥首个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三菱扶桑新款纯电动卡车

2020年08月27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大众获得合肥首个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三菱扶桑新款纯电动卡车;奥迪推新电子控制系统 计算能力提升10倍;小鹏汽车计划在纽交所IPO筹资12.8亿美元;恒大健康公司名称已更改为恒大汽车;珠海口岸今起恢复粤澳两地牌车辆正常通关。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恒大健康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名称现已由恒大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文由恒大健康更改为恒大汽车,将于2020年9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更改。

8月26日6时起,珠海的横琴口岸、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恢复粤澳两地牌车辆通行,拱北口岸则采取粤澳两地牌车辆单双号限行分流措施。截至当日12时,这三个口岸共验放出入境的粤澳两地牌车辆超过2400辆。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全新保时捷Panamera全球首发,这款车系中期改款车型,推出标准轴距、行政加强版和Sport Turismo三种版本共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官方指导价97.3万-245.8万元人民币。

8月26日,大众中国获得合肥市首张自动驾驶车辆测试牌照,大众汽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试点项目在合肥正式启动。该项目的测试车是奥迪e-tron组成的奕秒车队,将于9月在合肥市海恒社区启动路测。

国际版块

8月26日,据外媒,杰富瑞已将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1200美元上调至2500美元。此前,在6月中旬,杰富瑞分析师菲利普•霍乔斯(Phillipe Houchois)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1200美元.

据外媒报道,日本本田正计划于明年关闭英国南部斯温登工厂部分生产线,并将其转移到日本国内,据悉埼玉县寄居町等将成为候选地,未来亦将调整生产体制提升效率。

小鹏汽车计划在纽交所IPO,筹资12.8亿美元,定价高于11美元-13美元的发行指导区间。小鹏汽车将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出售850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对应的公司估值约为110亿美元。超额配售选择权比例为15%。

据海外媒体曝光,奥迪正在研发一种全新的电子控制系统,该套系统将可以同时控制多达90个汽车零部件,计算处理能力也将较现在提升近10倍。

商用车版块

当地时间8月25日,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宣布推出最新系列电池组—— H Series(H系列),可以作为一个定制化储能系统,为各种重型商用车提供动力。

2020年上半年,福田汽车营业收入达到272.15亿元,同比增长4.4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9亿元,持续盈利,延续了2019年“扭亏为赢”的势头。

日前,日本三菱扶桑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轻型ECanter卡车,其具有更强的安全性、可靠性。升级版的ECanter将于8月在日本推出,并计划近几个月内分别在欧洲和亚太地区上市。

/ 车 /预 / 言 / 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