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选车不用愁,这三款空间大、实用性强,都是大品牌

2020年08月28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

二胎政策已经推行多年了,随之而来的就是越来越多车主需要更大的乘坐空间来满足一家子的日常出行,这时候六座或七座车就是最好的选择了。那么,今天就给各位奶爸推荐3款三十万级MPV车型,不仅空间大、实用性强,还是大牌子,品质超高。

大众威然

作为上汽大众的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基于途昂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沉稳大气,不仅有着大众车型一贯出色的用料和领先制造工艺,还有着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舒适的配置。车身尺寸方面,威然的长宽高分别为5346mm×1976mm×1781mm,轴距为3180mm,数据非常出色,保证了车内宽大的乘坐空间。首先达到3180mm的轴距,相比起轴距为3088mm的别克GL8,车内空间绝对的宽敞。而且第二排坐骑下足了功夫,独立空调、三挡、三种模式的按摩、腿托等功能应有尽有。动力方面,威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达到了3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威霆

奔驰威霆虽然在知名度上一般,但性价比却有着不错的优势,外观看上去一点都不张扬,又有着自己的气派、非常霸气。内饰走的也是低调简洁风,材质非常高端,座椅选用的是全真皮材质,有着浓浓的奔驰味道。车身尺寸方面,威霆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880mm,轴距为3430mm,相比同级别MPV有着很大的优势。当然其后备箱空间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很适合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动力方面,威霆搭载了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家用完全没问题。

传祺GM8

传祺GM8是国产品牌中比较受欢迎的MPV,宜商宜家的定位加上相对不高的定价,吸引了不少二胎家庭的关注。传祺GM8也有着浓浓的商务气息,气场绝对不弱,适用于各种出行场合完全没问题。传祺GM8车身尺寸为5066/1884/1822,轴距3000mm,属于标准中型MPV。当然,传祺GM8全系还标配了第二排头等舱座椅,空间够大,第三排乘客也能优雅入座,7人同乘完全没问题。动力系统上,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