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卡罗拉更贴心,大空间才卖6万多,关键配有CVT变速箱

2020年08月28日 09:54:03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家用代步车,我还是比较倾向国产车的,综合来看性价比更高一些,比如我买的这台景逸S50就很不错,大空间才卖6万多,比卡罗拉还是贴心,而且配置也很硬气,变速箱就采用CVT的,此外,配置很高,车身稳定系统都有,感觉还是很良心的。

全车好多材料都是软的,车身造型大气简洁,这是我选择外观的重点。做工车漆,我老婆就喜欢这个颜色上档次,而且看起来很舒服,尤其是晒太阳的时候很漂亮,车漆会比合资车薄一点,剐蹭的就很明显,补漆也是常态了。led日间灯点亮效果很犀利,前脸看起来很商务,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有点大众的感觉。

中控台大气上档次,简洁以后卫生好打理,比长安的味道小很多,细节也是很用心的,比如皮革座椅用红线点缀,细节还是非常到位的。东风s50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多功能按键还是比较实用的。操控上,不知道怎么的方向盘刚开始很轻,跑快了会变重。问销售说是电子助力转向,不知道真的假的,底盘及悬架还没有听到异响,感觉挺软的。跑过一次烂路底盘高度应该没有问题,反正我是没有拖地,发动机下护板都自带的,操控表现还行。

空间上的话,轴距2700mm,那么这款车究竟是骡子是马,还是让大家一起来看看它的实际表现吧。空间整体表现比卡罗拉大一些,前排没什么压力,我169的高个子毫无压力,后排脚随便放,中间座位地台很低,可以座妹儿,穿裙子都可以。空调冷风快、热风还没用过,冷风分分钟降温、自动空调爽,舒适性上除了避震有点硬,其它方面都还行。

除了只为,最满意还是油耗和变速箱,因为使用的是CVT所以换挡很平顺,输出较为稳定,一定程度上带来了舒适性,同时也兼顾了省油的特性。提车的油耗在9.5个,现在表上8升,后期估计还会降的,大多数都在市区里开的。至于动力的话,1.6小排量的车型,高速上都够用了。总体表现符合家用,D挡用起来很平顺,起步会弱,上坡会弱,平路没啥问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