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贵州一辆法拉利飞往人行道,100万瞬间没了!车是租的……

2020年08月28日 14:32: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一辆红色法拉利发生单方事故严重受损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记者28日经多方联系确认,这起事故发生在绥阳县城,车辆受损百万元左右,没有人员伤亡。

27日下午,在抖音、微信多个平台,一辆浙J牌照的红色法拉利被撞严重受损视频,引来网友围观。有知情者透露,这辆法拉利为租赁公司所有,系车迷以4500元每天的租金从贵阳租到遵义。

根据网友发布的视频,该车在城区道路行驶途中突然飞起,撞至人行道上。从现场视频图片看,这辆法拉利右前保险、引擎舱、右轮均受损严重,但现场没有人员受伤。

记者28日经多方联系获知,事故发生时间为27日下午14时49分左右,事发地点为绥阳县县城外环路幺点子路段。据透露,该车或为在行驶途中压上了路面石块导致车身失控飞上人行道,引发事故。车辆受损维修费用,在百万元左右。事故具体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