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Panamera上市,售97.3万起

2020年08月28日 15:33:03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上市。新车的改变主要在性能、舒适性和设计等方面,同时公布了(共9款)车型,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以及燃油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形式建议售价(含增值税)为97.3-245.8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有部分调整,除了Panamera Turbo S之外,所有新车型均采用了Sport Design前脸。

有黑色的进气格栅、侧面的进气口,看起来运动感会更强烈一些。

另外还新增两款车身颜色,并可选配运动轮胎。尾部将两个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连接成一体。

内饰部分造型变化不大,低配车型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多功能控件的样式与老款有所差异,集成了滚轮开关,基础版车型也有换挡拨片。

另外在配置上,标配了诸多主动安全系统,什么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都有了,但矩阵式的LED大灯、夜视辅助系统、柏林之声等等是作为选装配置。

为了增加车辆的弯道性能,保时捷为每款车型都提供了经过专门定制和优化的三腔室空气悬架。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能显著提高了减震的舒适性,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防倾翻稳定系统则提高了车身的稳定性。

并且还推出了有插电混动的Panamera 4S E-Hybrid,它所搭载的2.9T V6插电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56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是750牛·米。

电池从14.1 kWh增加到了17.9 kWh,让它的运动性能再上一层楼,在E驱高效动力下,Panamera 4S E-Hybrid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

另外新款车型还升级了智慧副驾在线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及其他智慧互联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