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的预算,Q5L、GLC、X3、XC60选谁更值得?

2020年08月28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在微信群里,有个小伙伴问五十万的预算,奥迪Q5L、奔驰GLC、宝马X3以及沃尔沃XC60这四款车怎么选,当时有许多群友都参与进了这场讨论,但最终却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所以今天特意为大家带来这场客观的评价,更希望能为那位犹豫不决的小伙伴带来更合适的爱车。

奥迪Q5L

官方指导价:38.78万元-49.80万元

奥迪作为科技的代言词,旗下Q5L不仅在设计上有着出色的科技感,在配置上同样有着领先同级的“黑科技”,比如奥迪独有的四驱系统,但是在2018年改款后,因为成本问题取消了托森中央限滑差速器,也是Q5L广为诟病的地方。

不过,在我们都以为这是奥迪走的一步臭棋时,却意外的发现它的销量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原因是大部分消费者购买它都不会用来越野,而且在改款后又能进一步的让它价格门槛下探,因此也有着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它买单。此外,现款奥迪Q5L的四驱系统同样有着领先同级的水平,抛弃四驱不说,它在颜值、空间乃至动力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奔驰GLC

官方指导价:39.48万元-58.78万元

奔驰GLC是这四款车当中保值率最高的一款,也是我当时想为小伙伴推荐的车型,不过考虑到家庭富裕的它或许不会特别在意保值率,所以当时并没有参与进他们的话题争议当中。

除了保值率以外,奔驰GLC在内饰方面极为吸引眼球,如果你是一个妻管严或者你妈妈是最终决策者,那在带她们去试驾它之前一定要经过多方面考虑,因为对于大多数女人来说,在看见奔驰GLC内饰的那一刻起,就基本没其他品牌什么事情了,所以我建议最后在试驾众多车型时,不要将奔驰GLC排在试驾第一位。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奔驰也有着相当优异的表现,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达到2973mm,是四款车当中轴距最突出的,因此也能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性。

宝马X3

官方指导价:38.98万元-47.98万元

相信了解宝马的小伙伴都知道,宝马一直以来都以操控闻名世界,但自从它的底盘代号进入G时代后,它就不再是曾经的宝马了,因为它的底盘调校更加偏向舒适性,悬挂变得更加柔软,从而牺牲了一定的操控性,这对于热爱宝马操控的小伙伴来说是一大损失,但也正因为这样的调校,让宝马X3的舒适性成为这四款车当中最出色的那辆,所以对舒适性有要求的话选它是一定没错了。

不过,虽说它是舒适性最高的那款,但宝马在四款车当中是尺寸最小的那款,因为它没有按照国人的喜爱进行拉长,估计是那样会牺牲一定的操控性吧。

沃尔沃XC60

官方指导价:36.29万元-47.09万元

沃尔沃近几年来的发展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作为瑞典著名品牌,同时也是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之一,它不仅在主动安全方面有着领先同级的技术水平,并且低配车型同样享有最高的主动安全配置,还在被动安全方面做到了极致,包括全车安全气囊、车架超强度钢材的利用等,所以选择它的话你基本就不用再担心日常驾驶会出现严重的人员伤亡,因为它能在最大程度的保护你和你的家人,是超级奶爸的不二选择。除此以外,沃尔沃X60在动力、悬挂调校、配置以及四驱等都毫无特点,但毫无特点同样是它最大的特点,因为它在各方面都做到了非常均衡,也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因此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总结

我没有给你详细的介绍这四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因为它们各有特色,这需要你亲自到店看到实车才会有更直观的感受,所以我换位思考了一下,给你介绍我选择它们的原因,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妨花费些许时间去4s店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