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新车抢先看!这5款新车热度“杠杠滴”!

2020年08月28日 16:59:03
分享到:
来源:

9月份即将到了,很多朋友都打算在9月份购车?那么,你知道9月份有哪些新车上市吗?今天,我们一起来捋一捋,看一看9月份有哪些新车将上市?

奔驰G 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null

null

最近我朋友圈调侃起了奔驰,有人开玩笑说,能不能开上奔驰大G,就要看9月6日上市的奔驰G 350车型了。因为奔驰G 350保持现款奔驰大G的设计风格,但动力上换装2.0T发动机,因此售价上自然会大幅度往下探。(不管下探多少,小编3500工资买不起)

null

null

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奔驰G 500没有什么大区别。前脸车头采用了三辐式镂空格栅,保留了经典的圆形大灯、发动机舱盖转向灯、机械式门把手等。此外,新车还取消了G 500车型在车门前方的V8标识。轮圈方面,新车还配备了G 500车型标配的19英寸双五辐轻合金轮圈。最后,其售价究竟是多少?请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null

K5凯酷即将于9月7日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发布了预售价,预售价为16.18-18.98万元。目前K5凯酷通过各种发布会及试驾活动,开始为车型做好上市前的预热了,所以,从热度方面来看,K5凯酷不比任何一款车型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动力分别输出170马力和240马力,并分别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和8AT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980/1860/1445mm,轴距长为2900mm。笔者认为,不管从哪方面对比雅阁或凯美瑞,K5凯酷都有不错的客观优势,你认为呢?

观致7

上市时间:9月17日

null

8月27日晚,全新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6.18万元,新车共推出1.6T、1.8T两种动力共6种配置车型。在新车发布现场,官方正式宣布新车上市时间定于9月17日!那么,观致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

null

首先是空间方面,其长宽高为4679/1897/1679mm,轴距长为2720mm,新车定位于A+级SUV,相比当于合资紧凑型SUV,轴距一般为2680-2700mm之间,观致的空间表现,是非常宽敞的。动力方面,观致71.6T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分别是150kW和170kW,动力同级对比,同样值得称赞。

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null

国产版新款E级

奔驰E级中期改款车型将于9月25日正式上市,作为BBA轿车中的豪华轿车,奔驰E级的焕新上市,很容易引起广大关注。从新车申报图看,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形状更加纤细,造型更为动感运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null

海外版E级

null

海外版E级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关于奔驰E级豪华轿车,对于奥迪A6L、宝马5系,你会怎么选?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份

null

哈弗大狗将于9月份上市,具体日期暂不确实,有待长城哈弗官方进一步公布,但是关于哈弗大狗这款SUV,小编已经把它了解得非常透彻了。从造型来看,方正的车身,配合圆形大灯设计,可以确定新车定位于城市型硬派越野车。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同时,该车型还将采用四驱系统(提供后差速锁配置选择)。据说新车未来还提供2.0T动力选择。

写到最后,9月上市的新车众多,但论热度来看,上面5款新车受到大家的关注度更高。如果你或身边有朋友将在9月份购车,那么这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到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