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者|“生猛”才不是三十岁的卖点

2020年08月28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

“基本上要十年,才能有一次这样真正做自己、真正把你所有的才华都发挥出来的一段经历。”电影《八佰》的到来,像是国内电影事业的复苏之魂,解救了疫情之后一潭死水的电影市场。但对主创曹郁而言,这是他等了十年的机会。十年磨剑,将每一个镜头都雕琢到极致,这是一个电影人的格调。

而对于福特探险者而言,历经五代车型、三十年积淀,也终于迎来了第六代全新福特探险者。它较真于实力的全面,也不放过价格的战略布局,在每一项产品力上精心打磨,在岁月的积淀中历久弥新,让经典更加经典。这是属于福特探险者,一辆车的格调。

豪华,也不只是豪华

“我是我自己的桨、自己的船,自己的风帆”,踏浪而来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秉持瀚海的霸气风浪,豪华不显自彰。

拥有史诗级大场面的《八佰》,让人震撼与难忘。一样hold住大场面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采用深海波澜前脸设计,大气的六边形前格栅,镀铬装饰条如同水波般的纹饰感,整辆车看起来颇具辨识度。在这厚重大气的基本格局之上,细节的呈现让它的细腻感多了几分。

周全于场面,工于细节,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所具备的是汽车人的匠心。标志性的EXPLORER镀铬铭牌,同色的帆桅式C柱和隐藏D柱设计,整车的设计贯彻了游艇概念,在视觉上非常协调。看见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仿佛已经驰骋于海面,咸湿的海风唤醒身体的每一个细胞。

很多人喜欢大海,这一片湛蓝似乎能接纳很多心事,因为它足够广阔。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近6平米的星空座舱,可选六/七座的超大空间,加热、通风、记忆等人性化功能一应俱全,也能接纳你的多种需求,无论是普通家用还是朋友出行都无需担心。

当然,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豪华,也不只是豪华。拥有征服自然魄力的座驾,也是奔着征服你而来的。宽大的仪表台布局,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12.8寸超大全彩中控屏的全电子化配置,营造出浓浓的科技感。

扎实的基础实力才能孕育独特的格调。正如曹郁想要挑战《八佰》,他享受征服困难的快感,是因为他具备迎难而上的实力。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也是如此,越级的颜值与实力,让它更有资本在中大型SUV的市场去乘风破浪。

探险者,自然也是先行者

所谓强者,是总会摒弃失败的颓念,用义无反顾的脚步开拓一片新的领域。这也是真正的探险者,拥有底气与锐气去越过每一个山丘。

而福特探险者,正是冠以自身“探险者”的属性,凝聚沉淀,以不断向前的魄力去造车。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作为福特SUV造车理念的集大成者,在长达30年的沉淀、5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00万台的传奇历史中,延续了这种探险者精神。

选择智取,这是强者的姿态。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Co-Pilot360,0-180km/h全速段智能巡航,并拥有自动跟车、居中保持及限速识别能力。在路段良好的情况下暂时解放双手,也有满满的科技力妥帖地保驾护航。“探险”的每一段驾程,让你都能从容应对。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从不依靠…”,像三毛的《来生树》中所表达的一样,强者总是孤独的。面对诸多探险者的一腔孤勇,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也总能揣摩一二。升级版SYNC+智慧语义识别系统,识别度高达98%,在车内就能实现随心所欲的人车对话与声控,让双手更专注于享受纯粹的驾控。丰富的交互体验,也让每一次探险更加有温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所具备“六模智四”地形管理系统,覆盖丰富场景和天候的6大驾驶模式,在同级产品中可谓是首屈一指。它能根据不同的场景进行调节,达到适应多场景的运用需求。除了感受这种科技配置带来的新鲜感,我更能感知到这一次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确有备而来。

创造时代的先行者,总是拥有卓越的本领去征服人心。电影《八佰》的深度,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这是强大的共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凝聚三十年的心力,它懂人心也更通人性。选择用自己的温度去造车,这是福特探险者的格调。

独一无二,理所当然的信心

作为定位为兼顾城市与野外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在国产中大型SUV中,它是40万元级唯一采用纵置后驱布局+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悬挂+五连杆后悬+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的车型。这样的独一无二,也意味着它作为开创之作的信心与决心。

基于纵置后驱的平台,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后驱架构在动力传动和操控方面优势明显。采用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原生设计,为其直接带来了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超高强度车身这三大先天本领,带来同级中更强的驾控实力,越野与运动属性得到极大保障。

最明显的是,转向轮和驱动轮的分离,让探险者的操控性更佳。纵置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可以放置在更接近车辆中心的位置,这为探险者带来了50:50的完美前后重量比。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探险者还可实现媲美轿车5.9米的转弯半径,想要在山间过弯,也能轻而易举地操控。

性能输出源自“2020年全球十佳发动机”升级版的第四代EcoBoost2.3T发动机,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不得不说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更绵密的7.38的挡位齿比范围设定,换挡丝滑无阻,这样的驾驶操控感带来的巨大的精神愉悦,让人爱不释手。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强大的发动机,带来7.6秒的百公里加速。速度在瞬间迸发,调动着肾上腺激素,这是一种极大的满足感。强大的车体结构,让加速过程也十分稳定。毕竟,“稳中取胜”,才更具大将风范。

面对汽车市场需求的日新月异,以及日渐精明的消费者群体,如果墨守成规只会被社会淘汰。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拿出实力的较量与更精准的投放需求,蓄势已久,如今更能勇往直前。这样独一无二的布局,征服市场所理所当然的信心,这是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又一格调。

从锐际树立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到锐界成为最速ST,长安福特展现出了在SUV领域的强大统治力。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诞生,标志着与锐际Escape,锐界Edge组成的3E天团正式成型,构成了长安福特核心SUV产品矩阵。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为长安福特补齐了在大型SUV细分市场的空白,承载着长安福特的定力与实力,并且一举击穿了70万级别豪华SUV的产品力价值壁垒,仅仅不到40万,打造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全性能产品。

成为强者,要有审视自我、突破自我的认知,自然也需要积蓄从容不迫的底气。这一段路,曹郁用十年时间让《八佰》成为一种见证。而走了30年的福特探险者,更用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给了过往与将来一个重重的回应。从纯进口到进入国产阵营,打破特定边界,颠覆传统想象,在岁月积淀中破茧重出,这是独属于福特探险者的格调。

文=郑雯静 编辑=江晓闻

图片=长安福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