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对比逍客,谁才是同级最实用的SUV

2020年08月28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

斯柯达柯珞克和本田逍客,两款SUV一直是市面比较火热的,他们之间价格接近,不少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也显得比较纠结。那么,他们之间谁才是同级最实用的SUV呢?

首先,从出生背景来看,柯珞克的生产平台为MQB平台,它的技术是和大众共享的,和奥迪Q3是一个水平,不管是研发标准,还是生产规格上,都算得上是比较世界一流的水平。在生产工艺方面,柯珞克采用了激光焊接,一体冲压,水性漆等德系高品质工艺技术,也保障了这款车型拥有更高的品质。而逍客的出生背景则比较差,因此整体的性能与车辆品质也不及柯珞克。

其次,柯珞克还提供了诸多越级配置,如 ACC 自适应巡航,这是14万合资SUV中唯一配备,它可设置的速度为30-160km/h,在这个车速区间内,可进行5档跟车距离调节,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PLA3.0 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对于新手司机来说十分友好,车主只需要按下启动键,并根据提示选择档位,系统就会根据周围环境自动寻找停车位并进行停车入库,而在这个期间,驾驶人员是不需要操控方向盘的。另外,柯珞克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Front Assist 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等,也能大大提升用户的出行安全。而逍客的配置比较少,驾乘体验感较差。

最后,柯珞克和逍客的空间表现也有很大的不同。柯珞克轴距为2688mm,同级最长,行李厢基础容积为455L,而它的后排座椅还支持放倒,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543L,逍客的轴距为2646mm,虽然看上去轴距只差了42mm,但整体驾乘舒适性以及储物能力上,却比柯珞克差了很多。

总结:柯珞克作为斯柯达旗下首款紧凑型SUV,它基于MQB平台打造,和大众共享技术,同时还配备了诸多越级配置,各方面表现超越了日产逍客,真正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对于手上预算只有13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柯珞克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