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终于等到梦寐以求的新车了!刚上市8.18万起!

2020年08月28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买车这件事,不同人有不同的态度,一是“早买早享受”,他们认为反正都要买,还不如早点买,而与之对应的就是“等等党”,他们则认为反正都要买,还不如等一台更好的车。

备受关注的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8.18万-10.88万,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SPORT潮跑Pro系列4款和CROSSTAR潮越Max系列2款。

SPORT潮跑Pro系列为运动版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109/1694/1537mm;CROSSTAR潮越Max系列为跨界版车型,其车身尺寸为4090/1725/1567mm,两车轴距均为2530mm,其中CROSSTAR潮越Max车型的悬架高度还提升了30mm。此外,第四代飞度的两种版本均提供双色车身可选,可谓更具个性化。

来到车内,第四代飞度的内饰质感、档次感提升明显,设计简洁且层次感丰富,并且在座椅和两侧杯架处加入了彩色饰条,为整个内饰起到了点缀作用。

此外,第四代飞度全系配备7英寸采用全液晶显示屏,可谓与时代潮流接轨,而CROSSTAR潮越Max系列车型更是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蓝牙等功能,其科技感、实用性更上一层楼。

而在配置方面, 第四代飞度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可4向调节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键启动、高效PM2.5滤芯以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

其中CROSSTAR潮越Max系列车型还配有后排4/6放倒的魔术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升级相当明显。

至于动力部分,第四代飞度全系搭载好评无数的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动力数据在同级车型中领先,并通过强化悬架、底盘等提升了驾驶质感和舒适性,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飞度作为本田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级别市场的标杆,无论在产品力还是品牌文化方面,都成为年轻消费者购车的好选择。而让人眼前一亮的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在各方面都有着更出色的表现,用车体验、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等均有着明显提升,新车的到来将为中国的年轻层首购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为A0级两厢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