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宋PLUS预售11.88万起,比亚迪是不是飘了?

2020年08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宋plus这款新车,在之前也是做了很久的宣传,但价格如今真的公布的时候,不少网友并没有觉得真香,只觉得它飘了,之前还觉得新款哈弗H6涨价,它长城不良心了,如今看来大家可以直接买H6没什么可挑的了。这次宋plus的预售价定在了11.88-14.68万元,但不含最低配的预售价,但应该不会在10万以下。

宋plus是以Dragon Face 3.0家族设计为基础,由比亚迪全球造型设计总监艾格、比亚迪全球外饰设计总监洛佩兹、比亚迪全球内饰设计总监米开勒倾力打造。外观设计上确实做到了脱离土味,变得要比以前的比亚迪耐看很多,尤其是前脸的铠甲点阵造型的格栅,灵感来源于兵马俑身上的铠甲,非常具有辨识度,也是其独有的身份特征。

宋plus的车身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车侧采用不少的硬朗直线来设计,有点奥迪内味儿了,但总体上还是没有脱离比亚迪以龙的形象为基础的结构。长度比起宋Pro的4650mm有一点点优势,这增加的55mm长度大部分都在轴距里,不过这种挤牙膏的增加应该很难实际体验出来的。

内饰方面嘛,上大屏就完事了,在这个双联屏成风的潮流中,比亚迪也算是对它自己独特内饰比较执着的厂商了,整体在国产内饰中还是属于很耐看的类型,空调出风口这次设计的比较独具匠心,让人过目难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并未公布非顶配的三款车用的1.5T发动机的具体参数,所以还是有理由怀疑,非顶配的宋plus采用还是宋Pro身上的那台马力为150匹的老款1.5T发动机,所以没有15万的预算还是别想185匹动力了,搭配的7挡双离合比宋Pro多一挡,如果不介意这个的,宋Pro还是更具性价比。当然最后究竟是搭配什么样的发动机之后公布之后才会知晓,如果都采用顶配这台185匹的1.5T发动机,那么这个定价其实也并不算过分。

总之,不难看出这次比亚迪推出的宋plus是为了将宋系列送上高端位置的一次尝试,真正走量的应该还是宋Pro,为了新1.5T发动机买顶配宋plus性价比有些太低,15万都可以买唐这种中型SUV了,如果真心喜欢宋plus也不妨等一波降价,等等党永远不会吃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