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不是以卖萌为主 静态体验欧拉纯电动车——好猫

2020年08月28日 22:11:03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发布的欧拉好猫,绝对是新能源车里的一大亮点,呆萌的外形设计给该车带来了不少的话题。这不,近期行车视线就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静态体验,到底是以卖萌为主,还是用实力抢占市场,看看就知道了。

首先欧拉好猫拥有4235、1825以及1596mm的车身尺寸,以及2650mm的轴距,该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1km,算得上是中上游水平。

在外观上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极为呆萌的造型进行打造,并摒弃了此前较为传统的新能源车设计理念。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但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给该车带来了极有视觉冲击效果的力量感。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内部还加持了一体式透镜远近光光源,夜间看起来有着独特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展示出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年轻,特别是双色车身的加持,赋予其更为亮眼的视觉感受。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采用了类似溜背式设计,下压的线条带来更运动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搭配有五幅铝合金轮圈,这一设计还是比较偏向传统的。

来到车尾,一体式后尾门的设计让整个尾部看起来非常的流畅,也保留了纯电动车简洁的设计理念。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车型上两侧的尾灯,后门窗上贯穿式的设计更有个性,夜间看起来也提供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内饰,整体看来欧拉好猫的设计理念并不是以科技感为主,反而回归传统,简洁、大方的设计手笔更符合当今年轻消费者喜欢简约的设计理念。在内饰上,新车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整体的感觉呈现的十分细腻。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上方还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点缀,触摸手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中控台区域,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给人的感觉是简约而不简单。同时,下面还有类似飞机座舱式的物理按键,使用起来的阻尼感回馈非常舒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纯电动车流行的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升了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强了便捷性。

在配置以及细节上,新车内部座椅采用了大量菱形缝线工艺,这种设计理念可以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身体支撑,同时乘坐起来的舒适度也大幅度升级。在中控台下方,搭配有手机储物格以及水杯支架等,实用性再次升级。

另外,新车还搭配有大尺寸分段式的全景天窗,为车内营造出不错的光亮度。来到后排,新车还搭配有专属的充电接口,也更方便了后排乘客的日常出行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