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华正茂!23岁的宝岛电动车,一直在等你

2020年08月29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

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今年是宝岛成立23周年。23年是一个人最好的年华,青春洋溢、积极上进、求知欲强。正直盛年的宝岛,有经验、有沉淀、有激情,也有担当!

宝岛车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辛口工业园区。是一家生产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燃油助力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及电动四轮特种车的专业化大型企业。同时拥有电池、电机、控制器、烤漆、塑料件、铝合金(铁件)车架、线束等配套生产加工的企业。是行业内全产业链布局企业之一。宝岛拥有天津、无锡、蚌埠三大电动车生产基地以及欧洲工厂及19个事业部及子公司。

凭借一流的品质、强势的品牌效应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宝岛电动车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宝岛专注电动车行业23年、宝岛集团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取得了一项项资质与成绩!2015年宝岛获得欧盟准入资质,产品出口欧洲、美洲、亚洲、大洋洲等70多个海外国家及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享有盛誉、深受各国、各地消费者的青睐!

更信赖的电动车

23年的发展,宝岛电动车用卓越的品质赢得您始终如一的信赖,2020宝岛千店百万 全力出击,打造多层次产品结构、不断追求卓越品质、让利经销商,做出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品质,成就更信赖的电动车。

凝心聚力 顺势勇进

凭借品类齐备、全面的资质和荣誉、适销对路的产品,系统化的客户扶持制度,以及23年的品牌实力和全新的店铺形象,销量顺势大增。

赢得了广大客户及消费者的好评,并在全国各地遍布发展。

2020年的宝岛电动车带给了行业人太多的惊喜!

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