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SUV,柯米克GT和缤智选谁更合适?

2020年08月29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

近年来,汽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其中,在十万左右这个级别的SUV市场更是波涛暗涌,很多消费者一直在纠结到底要买什么样的车型。从当前广大消费者的选择来看,很多人都选择了合资车,例如来自德系斯柯达柯米克GT和日系的缤智,然而仔细对比之后,我们不难发现,他们之间其实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首先,从外观造型来看,柯米克GT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它的整个外观造型充满了技巧,例如这款车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尽管看上去有些小巧,但也不失大气,而它的配色则更为讲究,能够轻松抓住人的眼球,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大灯方面,柯米克GT则采用了水晶切割几何设计,整体看上去棱角分明,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而这款车还全系配备了LED光源大灯,点亮之后,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不仅如此,柯米克GT还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设计,而轮毂则使用了采用双色设计,外面为银色镀铬装饰条,里面则为黑色的,这种独特的设计,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显得比较朴素,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其次,从内饰设计来看,柯米克GT的座椅采用的是全新一体式运动座椅,搭配上GT潮感撞色饰条,带来了很强的运动风格,而这款车的细节也做的很到位,例如它的头枕处采用了缕空处理而且绣了GT的标识,给人印象很深,座椅采用碳纤维风格的PVC材质包裹和织物相拼,充满力量感的同时营造出强劲运动氛围。而缤智的内饰设计则比较一般,它采用了比较粗糙的用料,质感较差,座椅看上去也比较老气。

最后,从提供的配置来看,柯米克GT全系标配8英寸镜面触摸液晶大屏,这个屏幕的尺寸较大,画面清晰,且提供的内容十分丰富,同时它还集成了导航、CarPlay、CarLife、多媒体等功能,大大丰富了人们的用车体验。此次,柯米克GT的中控台还搭载了一套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这套系统的智能感不错,它可支持手机映射,能够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柯米克GT还带有PM2.5过滤空气净化功能,能够实时为车内提供清新的空气。而缤智搭载了一块8英寸中控屏,大小和柯米克GT一样,唯独不一样的在于它的功能比较单一,日常也只能满足像是倒车影像、蓝牙等等较为简单的基础功能,对于用户来说,体验也是比较差的。

操控上,柯米克GT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能够带来不错的驾驶体验和换挡乐趣,而缤智匹配的CVT变速箱,驾驶乐趣会表现的比较差一些。

总的来说,柯米克GT各方面优异的表现,无愧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这个称号,同为10万左右的SUV,相信大家在对比之后,也更愿意选择柯米克GT这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