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车具备越级战斗力,颠覆你对自主品牌的认知

2020年08月29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中国消费者不论买任何东西都是想以最少的钱买到最高性价比的产品,而这在买车的过程中必然也是少不了的程序。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自主品牌的爆发也终于到来,新推的车型无论是在技术研发方面还是在整车装配工艺方面都有着显著的提升,部分车型还搭载领先同级甚至全球首搭的先进配置。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究竟有哪些车型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现如今最先进的配置。

新宝骏RC-5w

售价:7.28-11.28万元

旅行车,在国内的确是小众车型,为何它小众,不能像欧洲那样保有量那么大呢?轱辘哥觉得最根本的原因是价格,国内很多人也很喜欢旅行车,但是稍微心仪一点的车型,价格都很贵。而最近刚上市的新宝骏RC-5w有望打破这局面,售价仅为7.28-11.28万元,从设计风格和智能配置来看并不显廉价,性价比超高。

对那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不到10万块就能拥有一台兼顾家用又高颜值的旅行车,还可以满足各种生活场景,同时在车联网与辅助驾驶的加持下,让驾乘者感受到更安全、更放心的出行体验。确实,仅仅从性价比来说,它称得上是无敌一般的存在,简直就是经济适用男。

比亚迪汉

售价:21.98-27.95万

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大佬级别的,毕竟作为新能源的领导者,比亚迪所打造的每一款产品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最近推出的全新车型比亚迪汉则是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产品,目前的热销状态足够看出这款产品的在消费者心中的位置。

这款车确实不简单,依靠先进电机、刀片电池、最新电子技术,汉拥有傲人的电驱性能和科技配置:纯电版和插混版百公里加速最快分别是3.9秒、4.7秒,都是国内第一,同时在刹车性能上的表现也突出,100-0 km/h刹停距离32.8米。空间上,近5米长的车身,近3米的轴距,超越对手。外观内饰上,DragonFace外观设计语言,宫殿式内饰设计都有足够豪华感。你只需花20万出头的预算就能够享受到百万级的配置,如此有诚意的比亚迪汉难道还不能让你心动吗?

领克03+

售价:18.58-22.88万元

作为领克首款性能运动轿车,领克03+凭借惊人的颜值、出色的性能等标签,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它的推出也点燃了国人对性能车的热情,圆更多车迷自主性能车之梦。

领克03+虽然延续了领克03的家族设计,不过细节上处处尽显性能车的激进感。比如新车前脸的视觉效果更为凌厉,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Alcantara材料,再加上全面环抱式防滑运动座椅,激烈驾驶的时候提供更大的摩擦力以及提供有力支撑。

性能方面,领克03+搭载了一台来自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为350牛·米,配合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和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s,并且领克03+还配备了赛道模式。另外,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得益于更加低矮的车身,悬架行程更短,更加运动。这样一款强劲性能动力的领克03+你会考虑吗?

红旗H9

售价:30.98-53.98万元

作为今年的重磅车型之一,红旗H9从发布之初,就备受关注。H9可谓是集中国一汽顶级技术研发之大成的全新产品,它将开启中国豪华品牌向BBA等品牌抢市场的开端。首先,H9拥有“不怒自威”的外观设计,被不少网友称之为“国产劳斯莱斯”,同时其内饰也拥有与众不同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这也为其拓宽市场空间打下了基础。

H9的科技配置也可以令对手遥不可及,新红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拥有自动驾驶L2.5级智能驾驶水平。与此同时,搭配的全液晶仪表、中控横屏、12英寸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等应用,让属于C+级豪华座驾的科技质感应有尽有。

在动力方面,红旗H9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普通车型的2.0T+48V轻混系统最大能够爆发出252马力,380牛·米,基本上已经达到了同级竞品高配车型上的动力水平,而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的话,3.0T V6机械增压是你更好的选择。总之,H9能够带给你的享受绝对是跨级的,那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从以上车型可知,自主品牌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堆配置了,真正做到技术越级,用高配置去引导市场,让消费者认识到一些先进技术的获得并不是“可望不可及”,并打破合资品牌的垄断,共同推动汽车技术的进步。如果对以上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在详细了解产品力之后,还请多多支持我们自主品牌。

【江铃新宝典上市】

东风本田INSPIRE锐·混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