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力打造“未来轻客”,上汽MAXUS四款车型上市

2020年08月29日 19:55: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8日,上汽MAXUS旗下四款宽体轻客正式上市,包括新款V80、V80Plus、V90以及全新的EV90新能源。这四款新车的推出,主要用于城市物流,并且会进一步帮助上汽MAXUS完善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同时还会加速品牌向电动化的转变。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支持上汽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消费者从“蜘蛛智选”上在线完成车辆的了解、试驾预约、定制、下单、支付、订单状态追踪、交付等整个购车流程。

V90运杰版

14.98万-16.68万

上汽MAXUS V90运杰版车型在定位方面要稍高于V80车型,两者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的选择和功能。本次V90运杰版共推出4款新车,官方指导价14.98万-16.68万元。

V90作为近两年上市的新车,在整体设计方面已经显得非常时尚与年轻化了,所以此次新款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

新车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加入了镀铬元素,营造出一种大气沉稳的感觉。前进气格栅还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款车头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上汽MAXUS V90运杰版也采用了诸多当下流行的技术,比如驾驶辅助系统等,可以帮助驾驶员在行驶中提高安全,同时也能更加省力省心。

力方面,V90运杰版0将继续搭载2.0T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109kW,峰值扭矩375N·m,符合国六排放法规,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和6AMT变速箱。

EV90货运版

21.9万-26.9万

上汽MAXUS EV90货运版是基于V90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根据续航以及车身的大小,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21.9万-26.9万元,未来还将退出超长续航版车型。

就设计而言,EV90货运版与燃油版V90在造型上变化不大,基本保持了一致。只不过在细节方面,EV90货运版通过蓝色饰条的装饰,彰显了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在动力系统方面,EV90货运版搭载了磷酸铁锂蓄电池,续航达到了360km,所采用的电动机额定功率为70kW,峰值功率为150kW。此外,新车支持快慢充,快充60分钟可完全充满,慢充6小时即可充满。

V80城配王

10.28万-14.18万

本次活动,作为上汽MAXUS旗下的明星产品,V80城配王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28万-14.18万。值得一提的是,上汽MAXUS V80城配王车型还有专门的优惠政策,消费者最低只需9.99万元即可购买车辆。

新车在老款V80的基础上进行了细微的改变,比如加长了车身尺寸,提高了车内的装载能力和驾乘舒适度等。

新车延续了V80车型所具有的大气风格,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形成一体化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侧身线条给人非常流畅的感觉,整车的商务感十足。其所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3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6AMT变速箱。

V80 PLUS城市版

13.98万-15.08万

新车上汽MAXUS V80 PLUS城市版则是在V80车型上进行了改进,不仅外观造型更加具有现代化气息,也在更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同时,保留了商务的庄重感。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15.08万元。V80 PLUS城市版还具有388台限时抢购政策,具有14000元配置礼和1999元延保礼。

V80 PLUS城市版搭载全新上汽π动力系统2.0T单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3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同样的是6MT或6AM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也使得其在整体动力方面表现有了更好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作为轻客起家的汽车品牌,上汽MAXUS在多年的发展中,凭借优秀的品质保证,已经于全球获得了20万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覆盖48个国家和城市,使得上汽MAXUS早已成为了细分领域中的领头车企之一。

上汽MAXUS宽体轻客家族于今年7月交出了月售4,579台的成绩,同比增加165.91%,以当月销量占国内宽体轻客市场31.0%的数据,这也是上汽MAXUS宽体轻客家族持续三个月领跑宽体轻客行业。

此次推出的4款新车,进一步扩充了上汽MAXUS在轻客市场中的产品矩阵。同时,EV90的到来,也加快了上汽MAXUS在电动化与智能化方面的布局,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棒和更前瞻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