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3依旧一骑绝尘,国产新能源强势霸榜

2020年08月29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alvin;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每年7月份是传统销量的淡季,但是今年却一反常态,竟与七月的气温一起“热起来”。根据今年乘联会的数据表示,7月中国狭义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7.7%。大有强势上涨的势头,让淡季不淡。不过整体表现仍旧是喜忧参半,热门车辆依旧热门,而其他车型却有待提升。

特斯拉model 3

7月销量:11014

不论前段时间特斯拉的各种风评和口碑如何不好,仍然不能阻挡其在国内的热度。甚至第二名到第四名的销量相加的总和都不敌其单月销量,要知道model3已经勇夺单月单一新能源车辆销量“三连冠”了。

虽在亚洲市场如日中天,但其实model3在欧洲市场的热度不再,而七月份更是被雷诺的zoe超越,不知道在国内特斯拉的热度还能撑多久。

广汽新能源AION S

7月销量:3685

在国内众多新能源品牌中,AION S既不是品牌最具影响力的那个,也不是历史最悠久的那个。而它能在单月榜单中脱颖而出靠的也并不是运气,而是真真切切的实力。车辆的内饰用料一改国产新能源的塑料感,车内采用大量的翻毛皮进行包裹,连豪华车型都不见得这么舍得用料,更别提一个国产品牌了。

另外,无论在基础配置还是豪华配置,AION S都一应俱全。车内配备了负离子空气净化,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高度智能化的驾驶辅助系统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单看配置方面就足够具有竞争力。

别克微蓝6

7月销量:3411

如果说纯电动很难被接受,那么插混算是能被大多数人接受的一个选择。而家用插混车的市场又常年被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所占据,不过对比他们的燃油车型来说,新能源的售价还是略高。

而微蓝6的出现,刚好打破了这个常年被垄断的局面,虽然丰田也算是插混车型的先驱者,但是别克的技术也不差。最重要的是微蓝6不仅售价更低,车辆的空间布局也更加合理实用,这样看来微蓝6有跟卡罗拉和雷凌分庭抗礼的实力。

比亚迪秦EV

7月销量:3400

现款秦EV上市之时号称可以比肩model3,尽管现在看来销量上的确有些差距。但相比较于上一代车型,秦EV的改变相当大,摒弃了之前的“非主流”设计,少了之前的土味之后,现款车型的设计更加简洁、大方。

内饰上虽然没有采用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但是车辆配备的大屏却也是恰到好处。毕竟车辆的“智能化”和“豪华感”并不是靠屏幕大小而堆砌出来。设计的最高层次应该是去尝试做减法而不是加法。

宝骏E100

7月销量:3329

宝骏的E100和E200应该算的上宝骏新能源的双子星,虽说E200在原车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但无疑价格也更高。选择这样一款两座微型电动车的人群,无非大都是冲着其实惠、方便。

除了外形、配置上面有所不同,二者采用的是同款电机。如果只是作为通勤使用,在续航相同的情况下,8000元的差价,无疑选择E100更加明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