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1300元,凯越500X拉力单摇臂版发布,神似宝马GS比高配版贵3500

2020年08月29日 22:15: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昨天凯越正式发布了单摇臂版本的500X拉力,单摇臂版本的售价为41300元。加上近似宝马的配色这次从远处一看真的跟宝马的GS傻傻分不清楚了.....

因为凯越的500双缸系列之前的复古已经推出了单摇臂版本,所以这次的凯越500X也同样推出单摇臂版本算是情理之中,单摇臂版本在配置上也有所不同。

后单摇臂为铝合金材质

单摇臂版本标配真空胎的辐条轮,轮胎配备为倍耐力的蝎子全地形胎。

动力方面依然是隆鑫提供的那台双缸471cc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整体性能方面跟之前款式并没有区别。

减震依然搭载了KYB的可调倒置前减震,刹车卡钳跟高配版的相同为日清卡钳。

之前就有不少车友说凯越的500X从侧面看特别像宝马的1200GS拉力,这次上了单摇臂版本以后在加上三箱反而更是让一些小白车友傻傻分不清楚了,并且这次凯越非常鸡贼的是单摇臂版本的配色也跟GS非常接近。

最后看售价方面单摇臂版本的售价为41300元,之前高配版的售价为37800元,这3500块钱的差价值不值这个就要看各位怎么去衡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