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家族设计!捷尼赛思G80电动版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8月30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全车各处都经过了严密的伪装,或将命名为eG80,有望在2021年正式亮相。

10001

2

外观方面,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新车前脸部分最具特色的就是标志性的黑色菱形花纹中网,搭配分体式双横杠LED大灯组,辨识度相当高。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贯穿式下格栅设计,左右两侧设计有进气道装饰,整体显得更加时尚。

3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捷尼赛思G80纯电版车型依旧采用经典的溜背式设计。一条腰线贯穿全车,流畅的车身线条打造出动感、修长的“身材”。新车前翼子板处有两条LED灯带,与前大灯造型有着很好的呼应。另外,新车采用了几乎封闭的“大饼式”轮毂,颇具个性。

12

123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捷尼赛思极其个性的内凹式尾箱设计,并在左右两侧设计有标志性的双横杠式红色灯带尾灯,新车看起来更显时尚,颇具辨识度。

据此前消息,新车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有望搭载由现代汽车和三星电子联合研发的L3级自动驾驶功能。关于新车内饰、配置、动力等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邦老师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