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铁骥奔流汇江淮,狮吼天柱震乾坤

2020年08月30日 08:15:02
分享到:
来源:

在贝纳利用户群体中,“天柱山”是一个越来越醒目的符号,是一场激情洋溢的存在。这一切,源于贝纳利的天柱山聚会。至2019年这一届,贝纳利天柱山活动已举办了4届。民间有“事不过三”的俗语,意思是一件事若想长久坚持是不容易的,所以,一个单一品牌的活动能连续4届且热度不减、越做越大,的确不容易。2020年8月28日,天柱山下,第5届皖美天柱山贝纳利摩友联谊会再次启幕……

铁流滚滚聚梅城

天柱山活动其实是贝纳利“周末” 的一站,与其他地区“周末”活动最大的不同是天柱山地区处于江淮要道交通便利,有利于活动规模更大,承办方贝纳利安徽公司当然也是相当“给力”的。8月28日是报到日。从上午开始,通往报到地点的318国道、105国道、253省道、G35(济广高速)等大路、小路上开始出现摩托车——三五成群的,单人独骑的,还有长长的车队……

午后,在报到酒店所在的潜山县梅城镇境内,一些道路几乎成为摩托车的“专属通道”,引擎吟唱铁流滚滚,天柱山下激情澎湃。留心眼前驶过的摩托车,在贝纳利(还有钱江品牌)各款车型中混入了为数不少的其他品牌车型;在安徽各地牌照为主的车流中,还能看到湖北牌照、江西牌照、重庆牌照、江苏牌照、河南牌照……

人欢马叫天柱山

8月29日是本届联谊会的“正日子”,一大早,集合地点就汇集了大片摩托车。8点过后,警车开道,铁流奔涌,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抵达开幕式现场。在这里,各款贝纳利、钱江摩托车组成了壮观的车海。场地周边,则是大片被活动吸引过来的部品商家摊位……

引爆全场的精彩特技表演之后,本届皖美天柱山贝纳利摩友联谊会大幕开启。在开幕式上,天柱山所在地的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来自各地的贝纳利车手和车迷们;车迷出身的贝纳利安徽公司负责人李玉清先生表示,贝纳利会继续努力,推出好的产品,举办各类活动,服务车迷、打造摩托文化……

显然,现场最受关注的并不是劲歌热舞的美女们,是参与展示和安徽首发的Leoncino800。随着贝纳利安徽公司老总李玉清、李勇以及媒体代表揭开幕布,Leoncino800真容显露。这只贝纳利幼狮家族的“狮王”是目前国内最大排量的复古车,国际范的造型,周身洋溢着粗犷硬朗的古典风格,Brembo制动卡钳、贝纳利欧洲设计团队打造的754mL水冷8气门双缸发动机、滑动离合器等等,都为“狮王”增添了难以抗拒的魅力,自然成为了全场焦点。随后,是安徽首批车主的交车仪式……

开幕式的活动主题不只是摩托车,还有爱心——每届天柱山活动,贝纳利都会对活动所在地的困难家庭学生进行爱心捐助,本届,贝纳利安徽公司李玉清和李勇先生又在现场向困难家庭大学生赠送了现金大礼包……

吉时到,本届天柱山活动的启动仪式开始了。活动举办地负责人、贝纳利合肥负责人和钱江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段雄文先生合力启动,炽热的阳光下,彩烟升腾几百辆摩托车同时发出轰鸣,天柱山下欢声雷动……

开幕式后就是畅游天柱山的环节了。在这片江淮之间的著名风景地中,车迷们或信马由缰或徒步攀登,领略5A景区的奇峰、怪石、幽洞、峡谷,各色车服和各款车型也成为了景区中的醒目点缀……

高潮迭起联欢会

一下午的自由观光,一下午的酣畅淋漓。晚上的联欢晚宴,是本届活动中的又一场高潮。傍晚时分,组委会安排的大巴车准时来到集合地点,等候前往晚会现场的车迷们。此举,足以证明活动主办方考虑的周全——联欢晚宴,难免有喝酒的车手,安排大巴车接送就能避免酒驾保障安全。

夜幕降临之际,青山绿水之间灯火斑斓人声鼎沸,炫酷的乐队,劲爆的嗨曲,营造着专属于摩托车的激扬旋律。在流光溢彩的舞台下,车迷们品着美酒佳肴欣赏着精彩的节目,谈摩托、谈摩旅,交流玩车心得体会……那感觉,不是一般的舒爽。晚会上的各种抽奖互动环节不断引爆全场,在大奖——价值18800元的小黄龙250揭晓之际,车迷们的掌声和欢呼让现场沸腾起来……

福利来了——

贝纳利的每次活动,除了新款车,车迷们还能近乎零距离地邂逅车模。不止一次听现场的车友们说:“贝纳利的车,很适合配车模……”

这次活动中拍了几张,各位看看是不是这样呢……

福利又来了——

本届天柱山活动,许多车迷都是奔着Leoncino800来的。一些人在试驾后立马订车。做为多年的复古车迷(至今仍收藏数辆老车,)本人对这款粗犷且机械质感浓郁的复古车也是非常喜欢,也生出了出手的冲动。

现场忍不住多拍了几张这款目前国内最大排量复古车的照片,在这里分享给车友们。有关此车,本刊以及其他行业媒体都有详细介绍,在这里就不啰嗦了,各位看照片吧。对车迷(尤其是复古车迷)来说,相信这才是真正的福利。在这里,也要祝贺首批订车的十余位安徽车友和各地早已订车的复古车爱好者们……

实力决定高度

毫无疑问,第5届贝纳利天柱山联谊会再次成功举办、圆满结束,这场洋溢着浓郁摩托文化气息的活动让众多参与者意犹未尽。显然,不只是天柱山活动,贝纳利在各地主办的“周末”活动都在车迷圈中享有很高的评价,成为近年来国内大型活动开展最频繁的品牌。贝纳利此举并非任性,而是实力使然——他们有不断推出的撑得起“场面”的产品,他们有强大的经销商团队,他们有迅速增加的拥趸,他们有持续上升的品牌影响力……

其实,中国摩坛缺少的正是这种既有实力又高调的摩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