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轩逸上市 老款库存车降价4万清仓

2020年08月30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A级车市场中曾经的"销量冠军",日产轩逸的确有着不俗的实力,入华十几年,销量始终遥遥领先同级别的大多数车型。即便是如今,也仍然处于销量榜的前沿。

当然,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自身的实力有着很大的关系,轩逸无论是在可靠性,还是驾乘体验等方面,都能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对于选购A级车的消费者来说,的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虽然日产轩逸为一台合资品牌A级车,但是其价格却和自主品牌一样亲民,2021款轩逸刚刚上市,厂商指导价为9.98-14.30万,就在部分地区打出了一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不足9万元就能够买到,这使得库存的老款轩逸不得不以4万幅度进行清库存处理。

外观方面,日产轩逸采用了偏向于年轻的设计风格,"U"型的镀铬装饰条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强的年轻感,与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相结合,更显运动气息。溜背式的造型带来了更强的动感,而多幅式的双色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与传统的日系车相比,这台日产轩逸有着很不错的档次感,几乎全黑的配色在视觉上带来了比较高档的效果。平底式的方向盘与镀铬装饰的圆筒出风口相结合,增强了驾驶欲望,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带来了十足的科技感,而细密的车缝线工艺则在细节中体现出了豪华感。

配置方面,由于定价比较低,所以轩逸的配置比较"简陋",最低配版本连铝合金轮毂和上坡辅助等功能都未配备,唯一的亮点功能大概就是胎压报警和ESP。即便是中高配版本,也没有太多的亮点功能,毕竟这是低价位日系车的一贯作风。

动力方面,2021款日产轩逸全系都提供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90kw,峰值扭矩可达15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从经典版依旧换代升级来看,轩逸的卖点绝对不是什么设计和配置,就是它稳定的产品质量,因此即便是老款库存轩逸,也依旧可以入手。如果你是新手小白,不知道买什么车好,不如试试这台日产轩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