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插混版曝光,价格定多少比较合适?

2020年08月30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哈弗SUV最大的短板应该就是新能源这块了,整个哈弗系并没有纯电版和混动版车型,而反观比亚迪则在新能源领域依靠混动和纯电版SUV混得风生水起,甚至即将上市的宋PLUS将会对哈弗H6发起冲击,所以呢长城汽车哈弗不得不加快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哈弗H6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这对于哈弗H6稳定霸主地位以及哈弗发力新能源市场有着重要意义。

哈弗H6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在外观上区别还是较大的,哈弗H6混动版并没有采用第三代哈弗H6的菱形中网设计而是和老款一样的横条设计。

车尾部的话并没有什么新意的设计,不过因为伪装的比较严实所以也看不出啥来,估计和全新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区别不大吧。

内饰方面依然是哈弗H6传统的设计,黑白的内饰显得略微有那么一丝丝青春的气息。

目前还不知道哈弗H6的混动版何时上市,没准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那么哈弗H6混动版的售价估计是大家最关心的,其实这几年长城汽车在混动车型方面一直在努力只不过走的并不顺利。

先是WEY P8夭折,紧接着WEY推出了VV7混动车型,不过在VV7的销量中VV7混动车型占比并不高,P8和VV7混动表现不好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价格略微有点高,所以哈弗H6混动版车型的定价将直接决定其销量。

大家觉得哈弗H6混动版定价多少比较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