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2.0T+48V轻混动力,2021款红旗HS7上市27.58万起

2020年08月30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不久前红旗H9的上市,一汽红旗品牌的产品矩阵也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并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而作为红旗布局SUV市场的关键产品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品牌首款高端中大型SUV,2021款红旗HS7在西藏芒康正式上市。

此次,2021款红旗HS7共推出7款车型,除此前搭载3.0T V6发动机的车型外,新增了2.0T+48V轻混的动力版本,售价区间为27.58万元-45.9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1款红旗HS7在外观方面保持了此前车型的设计,巨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已是红旗品牌最新的家族式标志性设计语言,两侧的大灯组内部,布局有透镜和LED日行灯带,并彰显尊贵的同时,也不失现代感与科技感。此外发动机舱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与格栅正中央的红色饰条遥相辉映。

车身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在视觉效果上予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成熟感,B柱、C柱处的隐私玻璃也极大保证了后排乘坐人员的隐私性,前翼子板处的红色散热标识则进一步表明了红旗HS7具有的强大动力性能。尾部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在形成层次感的同时也进一步将视觉效果拉伸,营造出独特的雄厚感。

红旗HS7的内饰设计也采用了与外观相呼应的典雅大气基调。中控台从整体到局部细节的造型都使用了很多平直线条或矩形元素。中控台基本被木质饰板、金属装饰条、缝线等软质材料完全覆盖。

此外,还新增了全新设计石榴红专属配色,赋予强烈的视觉冲击。而对于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红旗HS7也毫不吝惜:一体式中控屏、贯穿式出风口、触控式空调面板、皮质电子档杆等等都属于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作为国内首款V6机械增压发动机,红旗HS7所搭载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44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增2.0T系列车型,搭配一汽全新第三代自主研发的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4S。传动方面匹配新一代纵置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2021款红旗HS7越野表现方面也具备足够的实力。新车采用博格华纳最新一代的TOD电磁分动器,可实现智能扭矩分配,在8种驾驶模式下零时差完成驱动模式的切换。高配车型还装备了空气悬挂系统,可完成188-248mm离地间隙调整。

目前,中国品牌SUV产品主要集中在A级和B级,而在技术要求更高的C级产品领域鲜有涉足。一汽红旗以HS7切入合资C级SUV市场。在打破了外国品牌在该细分市场垄断格局的同时,也进一步实现了品牌向上的目标。今年7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17500辆,同比增长99%。今年1-7月红旗品牌累计销量突破87500辆,同比增长108%。随着此次2021款红旗HS7的上市,在新增2.0T+48V轻混动力降低了购买"门槛"的背景下,未来也将进一步助力红旗品牌在市场表现上的新提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