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紧随哈弗H6的SUV 全系标配超大屏4G网 优惠至8万

2020年08月30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

纵观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哈弗H6绝对算是很出色的一台车型,无论是其动力,还是其颜值,都很符合国人喜好。当然,哈弗H6常年的高销量也证明了其实力所在。

虽然H6综合实力很强,但也有定位比较其他的国产SUV跟H6销量相当,比如全系标配4G网联的荣威RX5,由于身后有着上汽这样的大厂商"撑腰",所以在技术方面还是有着一定发言权的,即便是和很多合资品牌相比,也有着不差的水平。

价格方面,荣威RX5还是比较厚道的,厂商指导价为9.98-14.88万,且在部分地区还有着一万多元的优惠幅度,意味着入门级版本仅需8万多就能够买到。

外观方面,荣威RX5基本上延续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网状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与贯穿式的亮色系线条相结合,既营造出了比较强的运动感,又使前脸有着几分年轻的效果。宽大的轮拱造型和熏黑处理的轮毂相结合,使侧身有着更为强烈的战斗气息,而下侧的亮色装饰条与前脸相呼应,点缀出了十足的动感。

内饰方面,荣威RX5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已经远远超过了这个价格应有的水平,几乎全黑的配色与几处银色装饰板相结合,不仅能够带来比较强的档次感,而且还能够使车内看起来不是那么单调。中控台上最为显眼的则是贯穿式的中控液晶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荣威RX5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上坡辅助、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和中控液晶屏幕等功能,即便是最低配版本,也能够享受到很不错的功能体验,这也正是自主品牌的优势所在。

动力方面,荣威RX5分别提供了功率不同的1.5T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4kw和127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27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目前哈弗H6还在换代之际,荣威RX5正好是一款合适的替代品。虽然名气不如H6,但在4G网联方面确实有特色,并且自从出世以后,荣威RX5销量一直比较稳定在TOP10,因此产品品质也有一定的保障。目前换代后的RX5外观内饰堪比造车新势力,喜欢这种标配大屏的SUV,可以选择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