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下行中实现销量正增长 嘉悦X4靠的是什么?

2020年08月31日 07:26:07
分享到:
来源:

从乘联会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来看,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159.9万辆,环比下降3.6%;1-7月累计销量931.1辆,同比下降18.5%。虽然车市下行,但江淮乘用车却跑赢了大盘,7月的销量达到1.27万辆,同比增长29.3%,尤其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嘉悦X4,更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销量取得正向增长。嘉悦X4为什么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靠什么打动的消费者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与大众共线生产 品质得到保障

虽然近几年自主品牌的销量有着很大的提升,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不愿意购买自主品牌的产品,笔者的身边就有不少。究其原因,就是担心自主品牌的质量问题。

什么是德国VDA?

小结:凭借德国VDA质量标准,并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嘉悦X4已达到大众量产水平标准。简单来说,购买江淮乘用车,产品质量方面不必担心,而这点从去年上市就备受好评的嘉悦A5上就足以验证。

嘉悦X4是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首款小型SUV,官方定义为“智炫精品SUV”,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对于这些新生代“后浪”们来说,“颜值”是决定选车的重要因素之一。

尺寸方面,嘉悦X4长宽高分别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相比同级对手,嘉悦X4的车身尺寸占有很大的优势,达到了越级的水平,车内乘坐和储物空间得以保障。

小结:“得年轻人者得天下”,这每个车企都懂,他们也都用自己的方式展现年轻化。而嘉悦X4凭借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洞察,采用了独特、科幻的“钢铁-Xman”设计主题,让它在同级中尤为出众,十分吸睛,能够帮助用户彰显自己的个性,这也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想要的。

丰富的智能化配置让年轻人体验全新的出行方式

消费者的需求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对于90后消费者来说,他们是伴随互联网成长的一代,对于互联网与智能产品有着高度的依赖性,买车也是如此,他们可不像老一辈买车那样,只要外观大气就能“打发”的。

该系统不仅能够通过语音查看天气、设置空调等,还可以通过语音查询股票等信息,这在同级中十分少见,即便是在驾车过程中股票信息也能安全及时的掌握。

众多安全配置带来多重防护

动力不“双标” 车内空间达到越级水平

与同级对手不同,嘉悦X4全系标配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采用DOHC直列四缸16气门结构,应用低惯量涡轮增压和i-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能够提供110kW的最大功率和210N·m的最大扭矩,0-60km/h加速仅为4.3秒 。

嘉悦X4的售价更加彰显诚意

产品即便再优秀,如果价格不够亲民,也不会有人买单。嘉悦X4在今年6月27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28-9.98万元。单从指导价来看,已经是诚意满满,而更让笔者惊讶的是,嘉悦X4全系车型还推出了10000元现金钜惠等活动,实际售价仅为6.28-8.98万元,彰显嘉悦X4的诚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自江淮乘用车进入3.0时代后,江淮乘用车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前期上市的嘉悦A5无论是产品表现还是质量口碑,均得到了市场的好评,让人提起江淮不再只是想到商用车。这次,江淮X4再次给到了我们惊喜,凭借与大众共线生产、“钢铁-Xman”设计主题、丰富的智能化和安全配置、越级的车内空间、大众专家精心调校的动力总成以及顶配还不到9万的售价,嘉悦X4可以说完全满足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牢牢的抓住了他们心,而这也正是嘉悦X4能在车市下行还能取得销量正向增长的法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