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装版大众CC下线,给我一个不买A4 Avant的理由

2020年08月31日 10:18:02
分享到:
来源:

最美大众的传说已经流传了好久,大众CC也经历了几代车型的变动,如今最新的改款CC正式在长春下线,新车的变动主要是在外观和内饰部分的微调,同时新增了一款猎装版车型。

我们从下线的照片中来看,新款车型在前脸中使用了贯穿整个前脸的L型日间行车灯,整个前脸更具冲击力,同时这款车型也将会提供不同的套装设计,加装了运动套件后会更能吸引年轻人的喜爱。

我们看到猎装版车型的线条还是非常有个性的,非常能突显性格,这也是所有猎装车型共有的特点,因为尾部的升高,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有很大幅度的提升。

内饰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海外的最新版本,全新的内饰设计让整台车看起来年轻了不少,但是国产后会不会有变动我们还不能得知。

动力方面这台车依然会采用一台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实自打CC上市以来,它的市场表现都远没有预期那么好,而我们参考现售三厢车型24.68-30.18万元的售价,猎装版车型可能会卖得更贵。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售价已经在30万以上,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一台进口的奥迪A4 Avant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