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2021款正式上市,新增更入门的2.0T车型!

2020年08月31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9日晚,一汽红旗官方宣布,红旗HS7 2021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45.98万元。新车作为一款C级豪华SUV,在原有的3.0T车型基础上增配2.0T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

外观方面,红旗HS7 2021款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中央的贯通式立标相当醒目,发动机盖中央延伸出的红色饰条向红旗CA770致敬,格栅两侧标配钢翼式LED前大灯,看起来炯炯有神。保险杠的造型夸张,左右两侧各有一个镀铬饰条装饰的雾灯区域,左右贯穿式的下进气口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使得整个车头呈现出一种非常厚重且运动的气质。

车身侧面,红旗HS7 2021款同样延续高大魁梧的造型,硬朗平直的车身线条搭配刚劲有力的轮拱折线,很好地营造出C级豪华SUV应有的质感和气场,同时大尺寸的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3008mm,在同级别SUV车型中有一定的小优势。轮圈方面,全系车型根据不同的配置,将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

车尾造型,红旗HS7 2021款依旧稳重大气,和红旗品牌的端庄沉稳定位相得益彰,其中2.0T车型尾部代表排量的标识为“45TD”,3.0T车型尾部代表排量的标识为“50TD”,底部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设计。

内饰方面,红旗HS7 2021款新增全新设计的石榴红专属配色,全系车型以典雅大气为基调,淡化运动感,强调商务气质,大量高档皮质材料、镀铬饰条及菱形缝线都营造出了相当不错的豪华感,呼应外观的大气稳重气息,并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摸式中控屏、电子挡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科技配置。

主动安全防护方面,红旗HS7 2021款采用全方位感知系统,还具备自动刹车、前防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等功能。被动安全防护方面,这款新车采用“9H”型超高强度笼式车身,为司乘人员提供一道有效的防护屏障。此外,红旗HS7提供全方位的智享体验,“全场景自动泊车”提供垂直、水平、斜向三种模式任意选择,还具备SACC高级巡航功能,150km/h车速内可实现自动跟车,轻松应对长途跋涉,缓解驾驶疲劳。

动力方面,红旗HS7 2021款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或者2.0T高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8.4秒,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48kW,峰值扭矩445N.m,百公里加速时间7.8秒,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越野方面,红旗HS7 2021款的部分车型采用博格华纳最新一代的TOD电磁分动器,智能扭矩分配,零时差完成驱动模式切换,同时配以8种驾驶模式;还配置空气悬挂系统,通过空气弹簧调节,可完成188-248mm离地间隙调整,配合CDC连续阻尼可变减震系统,HITS全地形驾驶系统,提供更好的越野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