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老前辈 北京BJ40致敬2020版将于今晚上市

2020年08月31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悉,北京BJ40致敬2020版车型将于今晚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7万元和21万元。新车外观将优化成硬派视觉效果并采用两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推出是对中国越野车鼻祖BJ212和BJ2020系列的致敬!同时也填补了国内短轴越野车市场。

北京BJ40致敬2020版 预售价
动力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T 自动四驱致敬2020版侠客型 17.00
自动四驱致敬2020版至尊型 21.0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车五孔式中网采用镀铬饰条搭配熏黑格网,具有不错的金属质感,网格造型也与品牌LOGO相一致。大灯为LED光源,矩阵式灯组具有一定识别度,与整体硬派造型很搭配。值得一提的是,北京BJ40致敬2020版采用两门设计,并且在车身两侧配有宽大的前后轮眉和越野风格十足的轮圈。

新车尾部的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并配有鲜红色的拖车钩以及后挂式备胎,突显野性又兼顾实用性。此外,车尾还配有专属的“2020致敬版备胎罩”,更彰显其特别之处。

内饰方面,新车呈T字形展开,采用蓝/黑双色搭配,运用了较多的镀铬装饰增加精致感,整体上简约富有活力。另外,新车还配有液晶仪表,分辨率极高的中央显示屏,以及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BJ40致敬2020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越野配置上,新车将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并在BJ40致敬2020版至尊车型上配备前/后差速锁以及分时四驱分动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