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40今夜上市,预售17-21万元

2020年08月31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

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今晚八点二十分,北京BJ40致敬2020版车型会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7万元和21万元。新车外观将优化成硬派视觉效果并采用两门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推出是对中国越野车鼻祖BJ212和BJ2020系列的致敬!同时也填补了国内短轴越野车市场。

外观方面,致敬2020版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方正硬朗。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采用了两门短轴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后轮眉较为宽大,并采用了更具越野气息轮圈,具有很强的力量感。

BJ40致敬2020版采用了短轴设计,只保留了前排,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x1925×1851mm,轴距为246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纵向通过角为24°,最大涉水深度达到600mm。

BJ40致敬2020版主动安全配置有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方面,整车采用高安全性笼式抗翻滚结构车身设计,配备防滚杠骨架,车身结构采用高强度钢制造。

动力方面,BJ40致敬2020版将采用与BJ40城市猎人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8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BJ40致敬2020版全系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利用分动器将由变速器传来的扭矩分配给前、后驱动桥,提供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还可通过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的调节,覆盖绝大部分复杂的路况。

作为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专注于硬派越野SUV制造的厂商,北汽十分注重产品的硬派感觉,相信最终上市价格会比17-21万元的价格区间更具惊喜,助力整个家族继续吸收硬派越野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