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哈弗H6上市,老款H6降至6.76万元,抄底好时机

2020年08月31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昨天在乒乓球世界冠军张继科和网红企业家、带货家罗永浩的直播间里,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此次发布会推出了四款车型,指导价为——11.59-13.49万元,参考之前H6的指导价和目前竞品的价格,全新H6的定价还是很合理的。而第三代H6上市,就意味着老款H6一部分车型就变味了停产在售状态,而这部分车型也是提供了更大的优惠力度,目前是抄底的好机会。

竞争力分析

对于哈弗H6的竞争力,我认为已经不需要更多赘述了,看看连续多个月的销量榜首,你就能够知道,这款车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是多高;同时也反映出哈弗H6的出色产品力、可靠耐用性,以及高性价比的优势。不管是取得辉煌成绩的前两代车型,还是如今刚刚上市的第三代,都是值得考虑的车型。

价格分析

新款H6的价格合理,老款H6的价格则在市场的冲击下,显得更加实惠。目前通过相关渠道查询,老款H6的价格已经降至6.76万元,降价幅度为3.64万元。基本上已经下探到低一档车型M6的价格区间了,因此,从优惠后的终端售价来说,老款H6显得很实惠了。

产品力分析

以最低配车型 2020款 1.5GDIT 自动铂金舒适版来看,这款车型的配置就相当于标配,其配置了2气囊、胎压显示、后雷达、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塑料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织物座椅、9英寸大屏、蓝牙、原厂手机互联、卤素灯、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标准配置对于自主品牌来说,显得比较合理,正常使用也够了。

而在标配智之上,哈弗H6还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6气囊、ADAS辅助驾驶系统、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解、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皮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主驾电动座椅、GPS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OTA升级、LED大灯、自动头灯等,配置丰富度还是很不错的,就看具体需要什么配置选哪款车型了。

动力部分,哈弗H6提供两套动力系统,1.5T和2.0T,传动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其中,1.5T发动机据实测零百加速在9.7s左右,2.0T则会更快。

2020款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轴距为2680mm,从车身尺寸来说,算是一款中等偏大的紧凑型SUV,而空间部分,由于有了2680mm轴距基础,在后排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的装载空间方面,H6皆有不错的表现。

作为一款市场打拼9年的老牌自主品牌车型,以及取得多个月销冠的实力车型,哈弗H6的可靠耐用性自然是经过了市场考验,因此在可靠性方面,也是H6的一大产品优势。

阿川评车

随着第三代H6的上市,老款的H6迎来了不小的优惠幅度,而从6.76万元的起步价来看,现在不抄底,更待何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