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哈弗H6公布价格;马自达CX-5发布;五菱皮卡曝光

2020年08月31日 17:46: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3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哈弗H6正式上市,11.5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长城哈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哈弗H6已经正式上市,4款不同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59万-13.49万元。

从新车的申报图曝光之后,全新一代H6就备受关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优化,精致科技但不失运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

据说插混版H6已经曝光了。

汽车大事件二:新款马自达CX-5发布,下个月上市

日前,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2021款CX-5,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海外市场的新车售价为25270美元(约合人民币17.34万)。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仍旧延续现款车型,但同时也新增了碳纤维特别版,不仅拥有金属灰专属配色,还有大面积碳纤维材质使用。此外,内饰也全系标配了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新增电动尾门、前排电动座椅、自动调光后视镜等。

啥时候能把自吸换成涡轮。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iX1渲染图曝光,还得等两年

前不久,我们从外媒获悉,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iX1的渲染图,并且计划于2022年和全新一代宝马X1同堂销售。

作为宝马全新的小型纯电SUV,新车也可以理解为是X1的纯电版本,但是整个的设计风格却更像刚刚发布的全新宝马iX3,值得欣慰的是,还保留了双肾形的前格栅,只不过进行了电气化的处理。另外,预计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为520km。

这就是小号的iX3。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征途皮卡申报图曝光,或年内发布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了解到,五菱汽车申报备案了一款全新征途皮卡车型,按照这个节奏,或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的前脸整体上类似于五菱宏光PLUS,简约硬派,另外,内部采用了双排五座布局,尾部配置了开放式的后货箱。动力方面呢,新车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7L。

五菱还是对皮卡下手了。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古斯特预告图发布,采用全新logo

近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古斯特的新车预告图,同时将提供标轴和长轴版本,预计在9月1日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透过神秘的薄纱,我们只能看到新车的整体轮廓,依然是雍容华贵优雅大方,还有带有日行灯的全新灯组,以及劳斯莱斯的全新标识。内饰的星光饰板,也再次将奢华进行到了极致。

预告图果然很预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