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SUV没有驾驶乐趣,这几款SUV开过之后香到爆

2020年08月3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SUV没有驾驶乐趣,这几款SUV开过之后香到爆

当初代90后步入30岁的而立之年,不少90后也迎来了自己的宝宝,在买车选择的时候,自然也会将目光集中在SUV上。相比于轿车,SUV的空间更加充裕,乘坐更加舒适,而且后备厢较高,可以放置大件物品。

不过选择SUV往往就意味着放弃了操控,高重心+舒适调校风格,使得SUV没有轿车开起来那么有乐趣。当然了,如果你既想要当个好奶爸,又不想太过油腻,想要偶尔享受驾驶乐趣的话,那么下面这几款操控同样不错的SUV或许适合你。

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万-23.18万元

二十万出头,水平对置+全时四驱,基本上就集中了斯巴鲁车型百分之八十的魅力了。现款斯巴鲁XV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SUBARU GLOBAL PLATFORM,简称SGP),简单两个关键词概括即可:高安全性、高操控性。动力分别搭载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以及另一套2.0L混合动力系统,与森林人混动身上那台是同款,电机功率不大,主要更多为了操控驾驶。

如果只看参数,斯巴鲁XV或许没有太大的亮点,但具体表现并不能完全用数据来衡量,因为有些东西是很难量化的,比如它的操控性,真的要去实际体验了才知道,然后便会心甘情愿为斯巴鲁这三个字背后所代表的操控、驾驶、独特发动机布局等特点埋单。

宝马X4

指导价:45.59万-58.59万元

有着小X6的称号,宝马X4以更低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一代X4外观上大体上还是遵循了轿跑SUV的风格,只是对细节的条线重新雕琢、拿捏。最核心的变化是用上了跟X3一样、5系甚至7系一样的clar平台,各方面都有了不错的提升。

而相比于当下宝马逐渐往舒适走的趋向,从运动性、操控性角度来说,X4真的是不辱BMW多年的积淀,甚至转向手感的路感,沟通比起同平台的5系、7系都要多。另外这一代X4在环境噪音、风噪和路噪的隔绝都比较让人惊喜,在高速120Km/h巡航下,整个车厢静谧性都很棒,发动机拉高转也不会有明显的噪音滋扰车内。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指导价:45.68万-127.98万元

作为一台纯正的SUV车型,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拥有宽敞的内部驾乘空间、丰富灵活的储物空间、三段式独立折叠的后座椅,525升的超大后备箱容积搭配可设置8个开启高度的电动尾门,实用性方面不用过多考虑。

但它最为吸引人的,当属引以为傲的操控属性。2.0L直喷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Stelvio出色的动力。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大量超轻材质碳纤维的使用,使车体重量得到了最大程度减轻,其中全系标配的碳纤维传动轴,在同级产品中独树一帜,使加速更为轻松灵动,搭配接近50:50的完美车身重量比例,操控性确实非常突出。再配合独有的"Q4"全轮驱动系统,赋予了Stelvio卓越的全地形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