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将于9月23日亮相 续航达555km

2020年08月31日 18:4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4将于9月23日正式全球亮相。作为大众的全新纯电动紧凑型SUV,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55km。此外,新车将在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分别国产,预计国内将会在10月份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贯穿式的LED灯带与两侧灯组相连接,看起来科技感十足。下方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个性化设计的散热开口,提升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腰线设计十分流畅,配上全新样式的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与头灯相呼应,点亮后效果十分出众。c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后驱版车型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车型采用双电机配置,系统综合功率225kW(310Ps),综合扭矩450N·m。续航方面,新车在欧洲WLTP测试标准下为500km;在美国EPA标准下为445km;而参考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新车国标续航里程将达到5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