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短轴两门设计、配备“四把锁”,BJ40致敬2020版售16.99万元起!

2020年08月31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

提及自主品牌硬派SUV,大多数人想到的便会是BJ40。凭借硬朗的外观造型、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高性价比,BJ40圆了不少国内消费者的越野梦。

现如今,为了扩大产品矩阵,北京越野又推出了BJ40致敬2020版。新车采用短轴双门设计,配备“四把锁”,在越野性能方面更为强悍。

今日,BJ40致敬2020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6.99-20.20万元。

外观方面,BJ40致敬2020版沿袭北京越野族基因进行设计,方正硬朗的整体风格棱角分明。而由于采用短轴设计,新车在尺寸上相比普通版车型在长度上要缩减不少。具体参数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mmx1925mm×1865mm。

BJ40致敬2020版最小离地间隙为220毫米,同时拥有着37度的接近角、31度的离去角以及24度的纵向通过角,赋予了整车在自然状态下的强大通过能力。同时,车身上的2020铭牌、车身拉花的“2020”字样与“4X4”字样, 则于细节之中凸显出整车独特的身份定位。

内饰方面, BJ40致敬2020版在普通版车型整体布局的基础上,加入了一系列专属元素。诸如采用蓝色涂装的中控台饰板、蓝色座椅缝线、椅背上的“2020”刺花等,进一步彰显出整车的个性。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与BJ40城市猎人版相同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可在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高速两驱三种模式间切换,并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

在注重通过能力的越野圈子,逐渐有了“以锁论英雄”的说法。BJ40致敬2020版,携以下“四把锁”,一展越野最强实力:

分动器实现“中差锁”——BJ40致敬2020版采用专业电控分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中的分动器能够实现前、后轴硬链接,相当于一把加强版的“中差锁”。

前、后差两把速锁——BJ40致敬2020版前、后轴均配备电控差速锁,其可以在车辆遇到打滑、交叉轴时实现两个半轴的刚性连接,使两个车轮得到相同动力。

最好的差速锁:“短轴”——短轴是越野圈公认的“最好差速锁”。凭借短轴自带优势,BJ40致敬2020版,能带来更大纵向通过角,减少被困可能,相当于多了一把“短轴锁”。

无论攀爬岩石,还是冲出泥沼,BJ40致敬2020版的“四把锁”总能带给你更好的性能与更可靠的品质,展现出越野最强实力。对越野迷而言,自带“四把锁”的BJ40致敬2020版,无疑是陪伴自己挑战极限、保持冲劲的“中国越野最强素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