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入门价降低7.4万,MINI将停产两门敞篷车

2020年08月31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

一眨眼的功夫

今天已经是8月份的最后一天

在本月时间里

我们见证了很多新车的上市

有的车型上市之后一炮而红

有的则是表现平平

可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而值得一提的是

上周又“一届汽车盛宴”来袭

各个车企也在为9月的销量做足准备

闲话少叙

下面我们就迅速点评

上周有什么新车值得推荐

对于有着国民神车之美称的哈弗H6,相信所有人都不会陌生。而目前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第三代哈弗H6在上周终于上市了,新车共提供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59-13.49万元。第三代哈弗H6不仅限于外观和内饰的全新造型设计,更重要的特点在于整车的动力系统、车身刚性、轻量化、智能互联与智能驾驶方面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其实,同为自主品牌的长安CS75吉利博越的销量差距正在不断缩小,一副不把冠军哈弗H6拉下马誓不罢休的势头非常明显,但随着第三代哈弗H6的上市,竞争局面或将越来越激烈。

红旗品牌旗下中大型SUV——红旗HS7在上市一年后也迎来改款车型,新款车型最大特点是新增了2.0T+48V微混系统的45TD车型,使得该车起售价下探至27万元级别,即使说红旗HS7入门价降低了7.4万元,而搭载3.0T V6发动机的50TD车型的售价保持不变。根据官方介绍,2021款红旗HS7市场指导价为27.58-45.9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5座布局,是目前红旗品牌旗下定位最高的量产SUV。而这次红旗HS7的动力下降与售价下调,相信能进一步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

日前,新款君威正式上市,新车对车型进行精简,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8.88-21.68万元,其中2.0T车型相比老款下调2.3万元。新款君威外观采用与君威GS相似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搭载1.5T、2.0T发动机,并使用全新的动力标识。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君威GS保留了本代车型在设计以及配置上的经典配方,其实同时它也在尝试进行一场自我进阶,以应对如今多变的用车环境和市场。而这场自我进阶,将是君威GS由外至内全方位的改变。

轩逸进入到中国市场很早,这些年轩逸凭借着稳定的三大件、舒适的空间以及高颜值,成功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2021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90-14.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轩逸新增了两个极具吸引力的亮点,其一是购买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的用户提供暗夜选装包,为年轻家庭提供更加个性化的购车选择;其二是2021款轩逸不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暗夜选装包,还增加了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给消费者带来了多样化选择。

近期关注度极高的全新一代飞度也在上周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8.18-10.88万元。新车将提供标准版(潮跑Pro)与跨界版(潮越Max)两种车型形式共6款车型,并全部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也就是说即使是最低配版本,也不会出现手动版本了。这次,全新飞度的外形从凶狠的“超跑”变成老少咸宜的萌萌造型,以往副驾位上下双手套箱,还有左右空调出风口前面的水杯架等好用的设计重新回归,安全配置也有大幅提升,则反映了新飞度回归家庭,家用的本质。

大众的甲壳虫停产后,还没买车的人惋惜道:人生最大的遗憾之一是,钱还没存够,梦想之车却停产了。据外媒报道,MINI也将计划在2024年2月现款两门敞篷车型生产结束之后,停止两门敞篷版车型生产。笔者认为,MINI两门敞篷车停产主要包含两方面原因,一方面首先就是全球销量表现不佳。2019年,MINI双门敞篷版车型在美国市场仅售出4000多辆,同比2018年下降25%;在英国品牌销量榜中,MINI CLUBMAN和双门敞篷版车型的排名都处于最低。第二个原因是MINI希望迎合消费者需求而改变产品策略,据悉未来MINI将扩大其跨界车阵容,并计划推出两种跨界车模型,其中一种还将搭载纯电动动力总成。

日前,宾利官方针对飞驰推出了一套碳纤维外观套件,包含前唇、侧裙、后扩散器以及小尺寸扰流板等部件,以带来更加优秀的视觉效果。对于细节的优化,再配合Sport车型自带的黑色中网、黑色排气以及动感的轮毂,可以让这款充满行政色彩的车型显示出一些运动感。另外,请不要小看这几处简单的碳纤维套件,官方宣称其使用的是特有的高光泽2×2斜维纹路碳纤维并且为纯手工打造,在细节上车辆侧裙处还有精美的3D电镀宾利Logo徽章,营造得十分到位。

据了解,一家日本公司宣布成功进行了飞行汽车的试驾。Sky Drive Inc.在一份新闻稿中说,8月25日,该公司在丰田试验场进行了公开演示。该试验场是日本最大的试验场之一,也是丰田汽车研发基地所在地。这是日本历史上第一次公开展示飞行汽车。这辆名为SD-03的飞行汽车由一名飞行员驾驶,起飞后在现场盘旋了约四分钟。这次飞行的成功意味着这款车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在丰田试验场之外进行测试。该新闻稿称,该公司将继续开发技术,确保在2023年安全推出飞行汽车。

据悉,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由东风公司牵头,联合了AutoX、元戎启行、驭势科技等自动驾驶领域相关企业,共同建设自动驾驶车队。据悉,未来车队将开展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代客泊车AVP等多项智慧出行业务,并将基于东风出行平台进行商业化运营。按照现有规划,在2020年-2022年间,东风公司将联合合作伙伴逐步向东风自动驾驶领航项目中投放不少于200辆自动驾驶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