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电气化 Jeep牧马人PHEV版将9月4日亮相

2020年09月0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记者获悉,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于9月4日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现款燃油版车型进行打造,仅在一些细节上进行区分。至于动力部分,目前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牧马人PHEV版车型与燃油版车型相比,并无太多差异,主要区分体现在一些细节之处。整车外观依旧采用了牧马人一贯霸气、硬朗的设计风格,7孔式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头灯组,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另外,作为一款PHEV车型,新车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口,同时,尾门也增加了混动标识,以此来和燃油版车型方便区分。

至于动力部分,虽然官方还未公布其详细数据。但记者猜测,新车很有可能采用2.0T涡轮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统系统或继续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强大的越野性能套件。

此外,根据Jeep在2019年公布的计划称,该品牌将在2021年前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布局。到2022年,还将推出10款插电混动车型以及4款全电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