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预售价:价格再爆惊喜,售11.88万起

2020年09月01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8月31日,比亚迪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宋Plus燃油版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宋家族的全新车型,宋PLUS的定位介于宋PRO和唐之间,尺寸与我们熟悉的皓影、途观L基本持平,属于紧凑型SUV。本次新车预售发布会中,宋PLUS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4.68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外观部分,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目前最新的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感受非常出众;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较大的车身带来的臃肿感,宋PLUS的车身高度被刻意压低了,与此同时,还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显得非常灵动。

车身尺寸部分,宋PLUS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90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65mm;从我们此前的静态体验来看,宋PLUS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不错的。

进到车型内部,方形空调出风口以及重新设计的中控区都很好地告诉了我们这是经由前奔驰S级内饰设计时米开勒设计的内饰。可旋转的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我们早已见怪不怪,宋PLUS车内最具亮点的地方还在于副仪表盘处的设计,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放处理,很好地将中控区上下进行了分层,下方的电子档杆及多功能控制区也恰到好处地被放置在了副仪表台上,档次感满满。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的车内首次出现了墨浸棕的配色;据悉,这种渐变色目前已经申请了专利,未来也将成为比亚迪的一大配色亮点。

动力部分,宋PLUS燃油版将搭载比亚迪全新的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kW,最大扭矩达到288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