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三锁两门一短刀,平民极致越野车首选,BJ4016.99万元起!

2020年09月01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

8月31日,北京越野官方通过线上发布会,发布了BJ40致敬2020版车型,此次共推出两款车型BJ40致敬2020版-侠客与BJ40致敬2020版-至尊,其售价为16.99-20.20万元。而官方还给出了三重大礼包其分别为老客户转介绍4次保养、最高8千元置换补贴以及极致无忧礼包含2年0息金融政策。

硬派的外观 经典的传承

BJ40致敬2020版外观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升级。除此以外,新车采用了方正设计,而格栅内部的U型元素十分显眼。两侧大灯组外形稳重,而内置灯带设计精美,预计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在前脸下方,还加入了银色的防刮板,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越野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唇位置,有着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而且两边缺口内部还配有红色的拖车钩,在全身墨绿的外形下,还有这一丝红色进行点缀十分耐看。此外,两侧雾灯造型独特,呈长方形样式,在配合上整体的方正设计,使其看上去十分大气。

双开门设计 越野性十足

俗话说的好“短小精干”而BJ40致敬2020版则是如此,双开门的设计使其整体造型非常短小十分干练,相比长轴车型,短轴越野车型往往具有更高的灵活性、通过性、以及更轻重量,这些都将成为短轴车辆的绝对优势所在。在BJ40致敬2020版上可以看出,超大尺寸的五辐式轮圈,足以轻易承载小巧的车身,使得越野性能不可估量。据悉,这款车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银色的后车镜和侧裙位置的银色踏板,看上去富有不错的豪华感。

硬派的外观 精致的内饰

新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同属于硬派风格十分简洁,其采用大量的黑色元素且还有这蓝色饰板和银色饰板进行装饰,整体看上去提升了不俗的档次感。此外,在副驾驶位置前方还有专为越野设计的超大扶手,在人机工学上设计出众。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可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驾乘安全。

小巧的车身 不小的动力

在动力方面,BJ40致敬2020版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据了解,新车还将采用分时四驱系统,而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差速锁。

写在最后

在国内市场短轴越野车型少之又少,除以40多万的牧马人,短轴越野犹如凤毛麟角。而今天的BJ40致敬2020版的出现则可以弥补市场的巨大空缺。作为我国内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在售短轴越野,BJ40致敬2020版的前景可谓十分优越,而20万的价格原厂标配“三把锁”,如此强悍的配置和如此亲民的价格。这样的车?会是你所期待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