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售6.49万,朗逸7月卖出37622台,大众价格战赢了

2020年09月01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

一般来说进入到7月和8月由于天气炎热大家很少出门,所以4s店也就进入到了传统淡季中,展厅里来来回回的客户十分稀少。如果信奉潮水褪去便知道谁在裸泳的道理的话就会懂得淡季哪款车卖的好必然是硬核实力。

朗逸就是一款实力强劲的车,在7月卖出了37622台车,排在轿车总榜的第二位,淡季不淡的朗逸到底比其它产品强在哪里呢?

先来提用户最关心的价格,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只有优惠幅度大才能够刺激起用户的神经,经过多年的积累朗逸的品牌力不必多说。因此,当价格降到6.49万元起的时候,又是合资高水准, 用户们自然明白是时候出手了。

买朗逸是一个稳赚不赔的买卖,因为它具备超高的保值率,而朗逸也随着时代的进步在配置上不断提升。新车拥有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不同尺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LED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科技、安全、舒适的配置,满足家用代步客户多场景的用车需求。

如果你说手头预算不多又想入手一辆靠谱轿车解决上下班代步的烦恼,那么低配的朗逸则是最佳选择。即便是入门,它也配备了2气囊、胎压报警、后雷达、上坡辅助、遥控钥匙、织物座椅、卤素灯、全车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主打实用属于物美价廉款。

动力方面,朗逸更是懂得保留本色再与时俱进,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实用是根本,而如果在此基础上再有点儿性能那么就太出色了。而朗逸就是这样一款车,搭载有1.2T、1.4T,以及1.5L三种动力配置,其中1.5L就是务实年轻人的首选,稳定且流畅,主销车型则是涡轮增压款,1.2T有116马力的最大功率,1.4T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城市里自由驰骋还是很够用的。

朗逸淡季不淡的秘籍就是平衡力非常强,它能够平衡好时尚与实用之间的关系,并且抓住用户对价格的关注点,最终维持市场热度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这样清晰的路线想不成功都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