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波继任者敲定 奔驰女接棒捷豹路虎IMSS市场执行副总裁

2020年09月01日 12:17: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在丑闻中去职的胡波有了继任者,曾经效力奔驰的罗琳(Laureline Cochet)将从9月11日起担任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简称:联合机构)市场部执行副总裁。此举意味着王燕也将结束短暂的代理职位。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市场执行副总裁的职务,仅空缺两个月时间,这一职位的确认比外界想象的快不少。据汽势Auto-First了解,罗琳履新后将领导捷豹路虎双品牌在华的市场与产品营销工作,并向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汇报。

“罗琳女士具备多年在华服务豪华汽车品牌的经历,在产品营销领域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坚信,随着罗琳女士的加盟,必将进一步推动双品牌的长足发展,助力捷豹路虎下阶段在华的高质量增长,”联合机构总裁李大龙表示:“同时,我也想特别感公关部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在代理市场部执行副总裁期间的出色表现与付出。这确保了我们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

在加入联合机构前,罗琳女士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在零售及产品营销领域有着丰富的履历与经验。她拥有17年的豪华汽车行业经验,其中包括中国市场的14年工作经验。罗琳女士持德国罗伊特林根技术和经济高等专业学院与法国达芬奇大学商业经济学双学位。

今年以来,捷豹路虎人事变动频繁。7月28日捷豹路虎宣布更换全球首席执行官,Thierry Bolloré接替施韦德成为捷豹路虎全球CEO。此消息公布的第二天,捷豹路虎中国宣布首席财务官于钧瑞辞职,由原负责公司转型和治理的英国人Tim Harward接任。随后,原联合机构市场部执行副总裁胡波莫名离职。而就在今年初,英国人李大龙(Richard Shore)才正式出任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总裁。罗琳的加入,或许将使捷豹路虎中国的人事调整告一段落。

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捷豹路虎上半年全球销量下滑, 但中国市场已出现强势反弹,捷豹路虎双品牌在华销量均实现了连续4个月的环比增长,6月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高达108%,无论是今年还是未来,中国市场对捷豹路虎来说都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