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与时尚的碰撞 实拍欧拉好猫

2020年09月01日 12:26:03
分享到:
来源:

以前人们买车,看重的是安全和品质,而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的口味似乎有了些变化,把颜值和车内空间看得非常重要,尤其对于年轻人来说,颜值即是一切。于是乎,为了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都市对立美学、燃动科技美学等相继问世,而在近日举办的欧拉好猫造型设计沙龙中,小编又见识到了一种新的设计风格——复古未来。

外观:用经典连接未来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白色、粉色、蓝色、绿色、黑色、红色等多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欧拉好猫还开启了车色全球征名活动,把选择权交给了用户。

内饰:贯穿式连屏凸显科技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发布的信息来看,欧拉好猫的综况续航里程达到了501公里。

编辑总结:虽然只是一次短时间的品鉴,但这只“猫”无疑已经俘获了小编的芳心,复古而又时尚的独特造型,兼具科技感与高级气息的内饰设计,都比较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审美,尤其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在这种小可爱面前,又有几个人会对它Say No呢?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而言,最重要的还是续航能力以及售价。据悉,新车或将于11月份上市,并将于不久后的北京车展上发布性能版GT车型,喜欢的小伙伴赶紧关注一波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