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怀疑,100万大G或即开售,奔驰太懂国人,铁定爆

2020年09月01日 13:25:07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大G大家肯定不会陌生,这款硬派SUV堪称是当今世界上卖得最火爆的SUV车型。

曾经加价几十万不止,还得等上个半年才能提车,

可以说,这是奔驰大G的实力所在,也是奔驰对大G的销售策略,能多赚点钱有何不好?

但今天,我们从上海奔驰经销商门店了解到,奔驰大G竟然有了优惠,降价3000元;

这个数字,和国内进口大G 162.88万的入门价相比,根本不值得一提,但依然给予人们一个信号:如今,大G也慢慢开始放下身段了。

的确,虽然北京奔驰哪怕减配新闻被爆得沸沸扬扬,但销量依旧不减,可见奔驰这个车标影响力有多大;

而纵观全球市场,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亏损巨大、大幅裁员的事实也是摆在那边;

对于国内市场而言,进一步提升进口奔驰的销量是当务之急;

奔驰大G也在提升销量的计划中。

奔驰擅长在动力总成上做文章,这次大G也不例外。

据悉,奔驰将推出2.0T的奔驰G350,这款发动机将提供258PS的最大马力和370N.m的峰值扭矩;

众所周知,此前的进口奔驰大G主打的动力总成为4.0T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421PS最大马力和610N.m峰值扭矩,相当强悍的动力。

此次,奔驰额外提供2.0T的动力配置,目的只有一个:降低入门门槛。

这是奔驰如今最常见的降低入门的招数。

1.3T的GLB、1.5T的E级、1.5T的CLS等车型,说实话,这些动力总成和车型所需,有些不太相符;

但是进一步拉低入门价格,从而吸引消费者关注到这款车型,才是最重要的;

消费者被吸引过去后,当然觉得动力弱的话,销售自然笑脸盈盈推荐配置高的车型。

而如果大G搭载2.0T发动机的话,其实对于这款中大型SUV而言,不算太弱。

奔驰此举有意将进口大G的入门价格降低至100万以内,和此前162.88万入门的价格相比,直接减少了60多万元。

这非常切合国内消费者的心理:花100万买2.0T大G,在别人眼里终究TA是一款要加价的大G,这实在太有面子了。

再把尾标“350”抠掉,谁知道你的发动机排量,开出去被认为是加价到200万的车也是有可能的。

花100万开出200万的效果,这不正是国内消费者所需要的吗?

奔驰对于这些心理的认知实在是大厉害了,看来,这款2.0T的G350在国内排队甚至加价也是大概率事件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