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A3L即将上市 最快将北京车展亮相?

2020年09月01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几年的奥迪越来越注重年轻运动,像是新Q5L、新A6L、新A4L等换代车型或改款车型都在设计上更为激进、运动,你很难相信这是在曾经以“官车”形象在国内扎根的奥迪身上发生的变化。不过,这也让人更加期待下一次的奥迪新车型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全新奥迪A3的改变算是惊喜之一,自海外全新奥迪A3发布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关注,更加细长锋利的灯组造型,更有攻击性的前脸,线条更为丰富的车身侧面造型,都让全新A3的颜值更上一台阶。而近日,就有国内媒体发布了国内新车的实拍图,让我们来看看国产后的奥迪A3L又有哪些变化?

在外观方面,国产后的全新奥迪A3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浓重的运动风格让其显得更加战斗,运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硕大,内部为黑化网状结构,再配合上两侧较为灵动的前灯组以及下方不规则造型的进气口,使得前脸营造出强大的战斗气场,也新车在追求运动的同时又不失品质感。

在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平直且锋利,C柱的倾斜角度更平缓,上方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处,并且下方侧裙处线条横跨车门,增添了不少层次感。搭配上全新样式的五辐轮毂,呈现出较为激进的视觉效果。并且,得益于这种线条的勾勒,让整个车身侧面看上去显得非常修长,并没有A级车那种“短小”感。当然,按照奥迪现在的规划,国产的A3会是“L”版,所以新A3L在车身尺寸有所加长,这也是为何图片看上去比较修长的原因之一。车尾造型也有变化,尾灯采用了一种插入式的结构设计,略微翘起的尾翼,以及外扩的后包围,让整部车的尾部的层次感展现到了极致,运动气息更强。

除了外观设计,全新奥迪A3L内饰的改变可谓是翻天覆地,其一改之前的“中庸风”,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棱角感的设计,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重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不得不说,驾驶侧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有设计感,配合略显“张扬”的中控台,将整车内饰氛围营造出很强的战斗气息。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三套动力总成,但有消息称目前量产的版本仅有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则使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5T版本将会在2023年上市,除此之外,全新奥迪A3L可能还会增加一款2.0T版本。而关于上市时间,预计最快将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结语

作为豪华A级轿车,奥迪A3L一直深受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爱,而即将上市的全新奥迪A3L似乎是抓准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顾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造型,都在向运动、时尚、年轻进化,单凭这几点,几乎可以认定全新奥迪A3L上市后会非常走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