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化繁为简 全新哈弗H6亮剑

2020年09月01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

自黑“活不过明年”的长城汽车,采取了新策略。

8月30日,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这款神车开始“化繁为简”,仅发布了4款车型,售价11.59万-13.49万元。上一代哈弗H6推出了多达几十款车型。

这是哈弗H6的第三代产品,上市之后,将采用新老同堂的销售策略,覆盖6万~14万元的SUV市场,抢占更多市场蛋糕。

新车基于长城汽车最新的柠檬架构平台打造,相比第二代车型,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底盘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整体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提升。

尺寸比老款更大,第三代

(参数|图片)

(参数|图片)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3/1886/1730毫米,轴距2738毫米,相比老款车型分别增加53毫米、26毫米、10毫米,轴距增加了58毫米。内部空间提升了,乘坐空间变大了。此外,通过前部断面、A柱倾角、后风挡玻璃倾角、尾部断面的巧妙配合,车窗面积增大了。

外观方面,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加的有设计感,同时在精致度方面也进行了很大提升。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渐变大小的菱形格子,提升了新车的立体感。大灯也进行了开眼角设计,和六边形进气格栅贯穿,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从每个角度看过去,中网都能够折射出不同的闪光点。另外,新车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夜晚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智能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提供超L2级自动驾驶系统,其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50米全自动循迹倒车、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此外,新车还支持FOTA整车远程升级功能,车主无需再到4S店连接电脑升级设备软件,车辆系统可以自行升级和修复软件故障,今后还可接入5G模块,可实现L3自动驾驶以及更多智能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